搜索新闻

反思与探索的一年——记2019年投影产业10大趋势

6.新应用市场的创业窗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0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6.新应用市场的创业窗口

    市场的成长压力,往往也是厂商们努力开拓新产品线、新应用场景的动力。2019年,投影行业品牌们在加倍努力寻找新的增量点。

    比如,爱普生在互联网化产品上的应用增长;峰米推出更多的LED智能投影机;激光投影在2000流明+亮度常规家用机上的布局;智能商务投影版图的进一步扩充;工程投影中反射式超短焦产品的大量涌现;羿飞教育推出的书法临摹微投应用等等,都是极具有“新市场”代表性的创业努力。

反思与探索的一年——记2019年投影产业10大趋势

    同时,投影厂商也在努力突破既有产品线的束缚。既然商教领域的市场压力来自于交互平板,那么投影厂商为何不能加大交互平板产品的市场攻势呢?索尼、明基、宝视来、NEC等品牌都在液晶交互产品、LED大屏上做起新文章——投影品牌变成“综合显示服务”商成为潮流。

    投影厂商在2019年也加强了与细分渠道体系携手开拓“细分应用场景”的努力。比如,理光专门召开针对全息投影工程应用的品鉴会、海信激光投影亮相宁波创意设计周暨中国设计品牌计划活动、甚至索尼新款工程机配备“智能场景设置”功能……投影行业进入全面的场景下沉应用时代。

    过去5年是投影机产业的技术红利期;未来5年是投影产业将技术突破变成应用场景创新的时期——是应用红利期。”行业专家指出,投影产业的新机遇日趋需要“向外看”,向数字化、智慧化、5G和AI时代的视听革命看。

    鸿合携手阿里OS——这样的合作,在以前是难以想象的。因为未来的视听应用一定是AI+5G、是AIOT,是各种创新的应用组合。投影厂商无论是寻找新需求点、还是引入新产品线、或者拓展生态伙伴,都是围绕“视听应用的升级”而来。——这一变革2019年还只是“小荷才露尖尖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