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反思与探索的一年——记2019年投影产业10大趋势

4.传统品牌的互联网文化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30 作者:萧萧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4.传统品牌的互联网文化选择

    投影产业的技术创新是行业一直关注的焦点:但是,创新不仅仅需要技术上的进步,有些时候更需要“视野”上进步!2019年,传统投影品牌的互联网热情,就是这种创新。

    年初爱普生上市的CH-TW610机型,虽然是传统汞灯类型的产品,但是融入了京东和爱奇艺的产业链合作。年中爱普生再次推出的EF-100W (白色)、EF-100B(黑色),进一步与本土智慧生态“深度”融合——牛奶OS+芒果内容平台;并实践AI语音智能技术。

反思与探索的一年——记2019年投影产业10大趋势

    无独有偶,明基智能激光电视选择与华数进行内容合作、优派智能投影机X10-4K投影机选择与天猫精灵智能控制生态进行合作……

    可以说,与互联网的合作,传统投影厂商已经认清楚方向:包括网络内容、AIOT生态、渠道和品牌建设三个维度,已经让传统投影品牌的家用产品的“软”体验,日益与互联网品牌不分上下。

    这方面传统投影品牌甚至已经认识到,不仅是家用需要“智慧生态”的创新;商用市场也需要智慧生态的创新。明基在商用投影机上格外强调智能才是未来,强调要将“如何去用”作为创新重点,要在未来数字办公、5G时代,为商务投影提供更好的“互联”体验,进而从单纯设备供应商,变成会议信息化服务商。

    智能是基础、应用生态是管家、AIOT是纽带。”行业专家指出,无论投影品牌选择怎样的合作方式,在未来的AIOT+5G环境下,会议、教育、家用等投影设备,都必须“充分互联”,开放平台。这不仅仅是产品技术和形态的变化,也是产品价值体系和品牌文化形象的转折,更是未来市场战略制高点的争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