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喜讯:会畅通讯荣获第21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15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21届(201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隆重揭晓。会畅通讯从3500多家A股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投资者关系管理奖”,这是公司自上市以来首次获得该类专业奖项。

喜讯:会畅通讯荣获第21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由《中国证券报》于1999年发起主办,联合多家券商和基金,其评审机制公平公正,评审委员会权威性较高,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之一。

    此次获奖,是对会畅通讯处理投资者关系的肯定。公司自上市以来制定了完备的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并通过充分的信息披露,积极主动与公众、机构和媒体沟通,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促进投资者对公司的了解和认同,树立了公司在资本市场的良好形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