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艾比森荣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金信披奖”

来源:艾比森 更新日期:2023-12-11 作者:佚名

    近日,由中国证券报、南通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3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暨第二十五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在江苏南通隆重举行,备受瞩目的上市公司金牛奖榜单正式揭晓。艾比森凭借在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优异表现,荣获“2022年度金信披奖”。

艾比森荣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金信披奖”

    本届上市公司金牛奖共设置“最具投资价值奖”“金信披奖”等八大奖项。作为中国证券报主办的金牛系列评选活动之一,上市公司金牛奖创立于1999年,采取严谨、客观、科学、透明的评选体系,致力于打造资本市场最具公信力的上市公司权威奖项,成为引领上市公司健康发展的一面旗帜。

艾比森荣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金信披奖”

    自2014年上市以来,艾比森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信息披露,持续完善信息披露制度体系,强化信息披露的及时性、针对性、有效性;同时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开展多渠道沟通,丰富交流形式,展现了稳健经营的良好形象,荣获深交所信息披露工作最高等级A级评价。

    此次斩获第25届上市公司金牛奖-金信披奖,体现了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对艾比森在信息披露、公共关系管理及投资者关系管理等工作的充分认可。

    未来艾比森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进公司治理能力、经营水平再上新台阶,以更优秀的业绩为广大投资者带来长期稳健的回报;同时持续提升信息披露水平,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强化服务投资者的能力,牢固树立负责任上市公司的良好形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