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行业发展瞬息万变,奥威亚用服务突破创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7 作者:文华

    教育信息化行业目前正处于迅猛发展的态势,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型技术都与教育信息化行业开始深度融合,奥威亚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为应对教育信息化的高速发展,在“智慧应用,赋能教学”大的战略背景下,借助自研的互动云、直播云、录播云技术部署了奥威亚“云+端”建设思路,围绕各类教学需求,为各类教学终端,推出相应的教学解决方案。

    深谙教学15年,奥威亚清楚地明白:在推进教育信息化行业“脱虚向实”的过程中,如何将奥威亚科技贴近教学实际,传递最专业、最有价值的教学服务,是前行途中的巨大挑战。为此,我们一直在探索最适宜当前中国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服务模式。

    3万所成功案例,铸就奥威亚服务品质

    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服务,涵盖实地调研、项目建设、设备运维、用户培训等多个环节,内容复杂,工序庞大,各大企业能否为项目提供专业高效的服务体验,是行业竞争中的制胜的关键。

    2018年,奥威亚在业内创新性地提出贯穿项目前中后期的,“全过程渗透式服务“,深入项目全周期,服务项目落地重难点,奥威亚渗透式服务涵盖以下六个模块:调研、规划、准备、建设、运维、培训,为各大校区与教育局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为各区域的教育信息化发展插上科技之翼。

    当前,奥威亚已在全国覆盖量35个服务网点,打造了逾3万成功案例,每一个项目的成功交付,不仅是奥威亚科技实力的见证,更是市场对奥威亚专业服务的高度认可。

从调研到培训,奥威亚为您全程守候

    在当今“用户至上”的时代,优质服务不止步于“快速响应”,如何提供贯穿项目全周期的深度服务,才能满足各类教学场景所需。一起来了解下,奥威亚渗透式服务的具体内容吧!

    (1)强调研·稳根基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系统的调研分析,巩固项目根基

    (2)深规划·需可达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深化场景模拟与规划,满足用户实际需求

    (3)准备全·序推进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全方位沟通与勘测, 有序推进项目工程

    (4)统建设·高部署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统一规划建设,设备快速部署

    (5)运维广·服务全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质保与运维覆盖,驻场与巡检融合

    (6)培训多·成效佳

奥威亚渗透式服务,引领教育行业新发展

提供双向培训,项目高质运转

    结尾:

    商业竞争本质上来说是关乎“用户服务体验”的竞争,在这场竞争的背后,奥威亚将持续借助各类新型的科学技术来赋能教学,持续推进项目;与此同时,更要大力重视涵盖项目全周期的服务,切实为用户提供系统的智慧教学解决方案。

    克服教学场景的智能技术应用难题后,持续将服务作为推进项目发展的新引擎,为奥威亚在教育信息化道路的发展上,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

    点击下方视频,全面了解奥威亚渗透式服务!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