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线教育使用后课堂的变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1-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怎样才能让学生们真正的融入到课堂教学,上课时用心听课,让手机不会再是耽误学习教学的产品,反而是融入到课堂教学,给与上课积极主动的影响、变成老师讲课的得力助手呢?

无线录播

    智能机的全面普及,也提供了一些在智能机上运行的社交互动、游戏娱乐等的运用的全面普及,也正是这类运用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和关注,那假如有个能在智能手机上面运转的在线平台,让学生们在课堂教学上尽管仍是玩手机,可是看着却是与课堂教学相关的内容,那不变成将科技服务于课堂教学了吗?

    在线课堂应该具有个性化设定、资源与学习教学零散化、提升时间空间的限制、多维度数据分析 对处理课堂教学要点的特性,始终坚持预习、课中求实创新、课后练习巩固,完美融入到课堂教学。

    讲师在平台上发表学习目标,学生们利用移动端接收目标并实现,利用平台互相沟通,让智能手机变成师生互相配合课堂、实现学习教学的贴心工具。

    深圳锐取信息引领录播系统,为智能无线录播引路人。可提供录播系统,智能录播,互动录播,录播教室,录播服务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