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声乐无界”博世PRAESENSA 派声IP公共广播新品发布会暨音频系统鉴赏会成功召开举办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十年潜心打造,博世音频产品IP化的战略迎来里程碑式新纪元

    PRAESENSA派声IP公共广播系统全新发布,满足各类应用的需求

    明星产品DICENTIS会议系统以及博世旗下DYNACORD IPX功率放大器及EV专业音响助阵鉴赏会

    共有集成商、设计院、最终用户、经销商等近150人应邀参与

    2019年10月23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成功举办了“声乐无界”博世PRAESENSA派声IP公共广播新品派声发布会暨音频系统鉴赏会。发布会以“声乐无界”为主题,体现了博世一直致力于打造的IP音频互联的蓝图,传达了对于广播系统乃至整个音频解决方案IP化的决心。得益于OMNEO网络架构,每个产品都可以利用现有的网络设施,打破界限,利用IP无碍互联。同样基于OMNEO的DICENTIS会议系统以及博世旗下DYNACORD IPX功率放大器也携手亮相本次鉴赏会,同派声一起见证博世音频产品的新纪元。本次鉴赏会共吸引集成商、设计院、最终用户、经销商等近150人,同时博世安防通讯系统的高层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博世安防通讯系统通讯业务全国销售总监董涛先生、西南区销售总监Kent Cheng先生为本次活动致欢迎辞。随后通讯产品高级经理张星先生同大家介绍了博世IP音频生态战略,分享了音频解决方案的未来发展趋势。紧接着是此次发布会的亮点,广播会议产品经理许培明先生对此次推出的新品——PRAESENSA派声IP公共广播系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从“更先进、更高效、更可靠、更好用”这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派声的优势所在。现场还设置了演示环节,即便拔下两根网线,系统依旧能够正常工作,展示了网络通信冗余以及最后一道防线Lifeline的音频备份功能,在极端的紧急环境中能够一如既往地提供高质量且稳定的公共广播功能。

    作为同样是博世音频产品IP化中的重要一环,DICENTIS会议系统也是备受瞩目,发布多年来积累了有目共睹的好口碑。许培明也继续对DICENTIS会议系统进行了介绍,他表示:“DICENTIS已经成为博世旗下乃至全球范围内的标杆级IP会议系统解决方案,基于OMNEO媒体网络架构的系统设计,带来实现灵活、可扩展、安全可靠、整合互联的系统方案,可以满足各类会议的应用需求,引领会议系统市场的未来发展。”

    除了会议系统以外,同样搭载OMNEO架构的DYNACORD功率放大器也在各大场馆和活动的扩声系统中频频发力。在本次音频鉴赏会上,专业音响产品经理Mars Hua带来了IPX功率放大器。首先进行的产品演示,通过调压器对扩声系统的电源进行调整,同时还并联了四只LED灯,来直观地体现电压的变化。灯光的忽明忽暗间,不变的是扬声器输出的一如既往的出色音质,这都得益于“幕后英雄”IPX功率放大器的在电压变化下的稳定输出,让每一位参会者都可以现场感受DYNACORD产品的稳定和可靠。紧随而来的试听环节,让每一位到场来宾都能享受到DYNACORD和EV为大家携手带来的高质量的音乐享受。

    要做到“声乐无界”,需要依靠IP互联。博世十年精心打造的OMNEO平台是基于公共标准的媒体网络架构,它通过IP连接设备来交换信息(包括控制和音频数据),以便在公共广播、内通、会议和专业音频等应用领域中使用。它通过使用现成的网络设备,力求提供专业级的媒体网络解决方案,它包括低延时、多通道的音频传输,全功能的远程设备控制和监视,还能够将不同的应用领域(例如公共传播、内通、会议和专业音频)互连起来。OMNEO提供专业级媒体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了互操作性和一些特殊功能,安装简便、性能良好。

    本次鉴赏会参与者众多,气氛热烈,每一位来宾不仅可以享受博世的高质量音频系统带来的听觉享受,也可以在展示区亲手操作,体验博世先进可靠的产品。会后的开放式提问环节和答题也都积极参与,表现了对博世产品的浓厚兴趣。本次鉴赏会顺利地在深圳翻开了派声IP公共广播系统的新篇章。

    PRAESENSA派声IP公共广播系统的主要特性:

    安全的IP架构

    PRAESENSA派声采用融合了Dante 与 OCA的OMNEO架构,在保证良好的安全性的基础上,对于系统也可以进一步进行控制。并发音频通道数为超过100路,并且集成了千兆交换机 ,8 路并发预录紧急广播,支持 500 个分区,所有数据都通过 AES128 与 TLS 加密。

“声乐无界”博世PRAESENSA 派声IP公共广播新品发布会暨音频系统鉴赏会成功召开举办

    高效的功率分配

    数字功率放大器拥有四通道/八通道,600w的共享功率依据通道负载自动分配,轻松应对扬声器的增补。并且还集成了全功率备份功放模块,在突发事件时依旧能够正常工作。PRAESENSA派声可以节省50%的功放功率。降低客户的持有成本以及后续投入。

    出色的系统可靠性

    普通的分布式IP 广播系统容易出现单点故障。PRAESENSA派声配备了双网口,确保网络冗余,同时支持网络冗余回路(RSTP)。为抵御功放网口故障,还有最后一道防线——Lifeline,支持本地音频输入。双供电备份,确保供电稳定可靠。即便出现任何问题,依据EN54-16的要求,任何故障也都将在100秒以内报警并且记录到日志。

    优化的用户体验

    在产品发布之前,经历了主动收集用户反馈、定义核心痛点、设计产品原型和用户体验测试四个阶段。根据用户反馈的需求,添加了触摸屏、本地语音输入和NFC身份识别。同时还设计了基于浏览器的高级广播管理界面,在平板电脑上就可以轻松操作,掌控全局。承袭了熟悉易用的PRAESIDEO界面,降低了设备使用的学习成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