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青岛普教展丨奥威亚运营服务系统备受瞩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0-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期3天的第77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青岛火爆举行,数千家厂商汇聚于此,集中展示自己的科技成果,共同致力于教育未来。

    作为视频互动与智慧教学方案提供商,奥威亚分享了安徽专递课堂、浙江城乡结对等国内重大教育帮扶工作的落地建设经验,并展示了AI课堂大数据、集团化办学教研教学解决方案及系列智慧教学产品。

    除此以外,在本次展会上AVA区域运营服务系统正式公开上线,它能让录播设备运维管理更加便捷高效,轻松实现区域上千套录播设备的运维管理,真正实现“易运维”。

AVA区域运营服务系统,让录播管理省时省力

    奥威亚运营服务系统以“区域直播、互动资源调控”为核心,能同步实现“录播数据中心”、“录播远程运维”、“录播集控中心”等作用,极大地提高区域录播资源整合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持设备的常态化运行,为各区域的教学工作灵活开展,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数据中心,让教育帮扶、网络教研有迹可循

    “数据中心”是此次奥威亚新推出的运营服务系统一大亮点,平台实时记录部署在各个学校的录播系统直播次数、直播时长、互动次数、互动时长等数据,并形成大数据看板让区域教育行政部门管理者精确了解教育帮扶、网络教研等实施情况。

远程运维,让设备升级、维护一步到位

    奥威亚已在全国各地成功打造了3万+的成功案例,每个成功项目背后离不开每一个运营团队的专业服务。近些年,随着奥威亚的技术与产品不断深入全国各地的偏远山区后,我们发现:降低项目后期的运营成本,是保持项目成功落地的重中之重。

    如何在异地检测到设备的具体故障?产品能够实现自主升级与互动?如何让全国各地的教学点灵活配合,最大限度地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

    带着这些运维难点,“奥威亚远程运维服务”应运而生,此次新推出的运营服务系统能实现“远程升级”、“远程配置”等功能,系统能远程检测到远在几万公里的大山深处教学点中设备的故障,并提前输出解决方案,保证各地教学点的工作能有条不紊地推进,确保各区域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进程顺利!

陆续部署,为区域教育持续献力

    以本次教育装备展举办地——山东省为例,奥威亚目前已在山东大学、山东青州展开了试点部署。此外,更有陕西、东莞、湖南等地也陆续完成了奥威亚远程运维的部署建设工作。

    我们期待,应用智能科技与人性化的创新设计,能为更多区域改善教与学的体验,能为区域教育发展持续献力。

以用户为核心,助力教学现代化

    自2016年起,奥威亚提出了构建适合中国教育的“录播云”、“直播云”、“互动云”与“应用云”战略。截止目前,奥威亚这四朵云已经全部构建完毕,并投入到服务全国用户大规模应用中,实现了“易运维、易直播、易互动、易教研”的目标。

    展望未来,奥威亚将持续以应用为主导,致力于帮助客户在新的信息化条件下应对不断发展的需求,并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不断融合现代科技,助力中国教育信息化发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