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全套8K解决方案亮相CES2019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01-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CES2019大展上,基于“用8K和AIoT技术改变世界”的商业愿景,夏普率先展示了从拍摄、制作到播放的全套8K解决方案。

夏普全套8K解决方案亮相CES2019展

    据了解,夏普在显示领域的领先从未停止过,从第一台日本国产黑白显像管电视,世界第一台液晶电视,早在2009年就开始研发8K技术,并于2016年研发世界首款8K信号交换机,2017年推出全球首款消费级8K电视,2018年推出全球首款8K机顶盒,从“液晶之父”发展到今天的“8K之父”,夏普的领先脚步从未停止过。

    在硬件上,夏普不断刷新人眼的识别极限,而在8K的应用领域,夏普在生态系统布局上同样快人一步,在2017年8月就已经率先推出了一整套生态系统,从娱乐、医疗、教育、工业,安防、旅游、艺术等方面,8K将以全新的角度挖掘各领域的发展潜力,用领先的8K级影像技术重新定义各行各业的标准。

    同时夏普也宣布与谷歌达成了战略合作,2019年所有型号电视都将率先用上最新版Android TV系统,全新升级人工智能远场语音等。而且作为AIoT概念的提出者,夏普的AIoT不仅在产品端拥有更多的扩展能力,而且加上AIoT服务、大数据利用以及AIoT平台的提供加持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AIoT生态系统。

    除此之外,夏普还展示了一台具备8K分辨率高质量视频直播的摄像设备,这些设备都将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发挥作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