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8上半年缺口型手机出货量华为夺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8-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Sigmaintell Consulting的数据,2018年上半年,来自六大供应商的缺口型手机(即屏幕顶部有一U形缺口,俗称刘海屏)的全球出货量共计8610万部。

    华为是上半年缺口型智能手机的最大供应商,出货总量为2540万部;苹果排名第二,出货2070万部;之后是Oppo,Vivo和小米。三星电子是上半年没有推出缺口型手机的六大供应商中的唯一一家。

    Sigmaintell还估计,2018年上半年全球智能出货量总计为6.04亿部,同比下降3.3%。其中,中国供应商的出货量在六个月期间下降幅度高于行业平均水平6.9%至2.1部。

    Sigmaintell估计,华为在2018年上半年出货了约9536万部智能手机,仅落后于三星,成为全球第二大供应商,市场份额为14.9%。

    小米在全球排名第四,出货量总计6000万部,市场份额8.7%,同比增长4%。

    尽管全屏和剖面切割面板的需求不断增长,但随着智能手机出货量下降,全球智能手机面板(基于open cell机型)上半年的出货量同比下降1.7%至9.3亿部。

    技术方面,1-6月间非晶硅液晶(包括氧化物液晶)手机面板的出货量达3.9亿部,其全球手机面板出货量的份额从一年前的50%下降至42%。

    另一方面,LTPS液晶面板的出货量同比增长23.7%至3.4亿部,市场份额36%,而去年同期为29%。

    然而,AMOLED手机面板的出货量同比下降2.6%至2亿部,占全球手机面板市场份额的2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