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27日,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三爱富公司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英元同志、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马巍同志出席会议,奥威亚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选举。

    会上,夏英元同志对奥威亚公司党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表示,在“七一”前夕,奥威亚公司党支部的顺利成立,是为我党献上的一份美好的生日礼物。他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增强“四个意识”、把握国企定位、牢记党员身份和敬畏纪律规矩等四个方面,与奥威亚公司全体党员作了沟通交流。随后,按照选举要求,召开了奥威亚党支部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

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

三爱富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燕华同志(图右三),奥威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姚世娴同志(图左三)

    6月28日,奥威亚公司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三爱富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燕华同志,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夏英元同志出席会议,奥威亚公司董事长姚世娴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夏英元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广州市奥威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选举结果的批复》,姚世娴同志任党支部书记、钟子春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陈乐蓉同志任宣传委员。

    随后,陈燕华同志代表上海三爱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临时党委,对奥威亚党支部的正式成立和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成立奥威亚党组织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有效发挥奥威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以党组织成立为新起点,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面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为加快实现三爱富和奥威亚战略愿景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姚世娴同志围绕“成长、成就”与大家分享了自身与企业的发展故事。她指出,奥威亚公司的各级干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始终怀着“以技术创新推动中国教育信息化进程,矢志不渝地为教育均衡做实事”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三爱富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奥威亚党组织的作用,为推动企业快速发展、履行好社会责任而作出更大努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