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方电讯云直播,助力智慧社区走进万千家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7-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不断有专业人士提出生活服务集团信息化、社区服务平台建设、 智能工程模式升级等行业新型解决方案与模式。而未来发展应走哪个方向、实现方式如何行之有效?

    南方电讯远程视频统一协作解决方案帮您PICK到答案!

南方电讯云直播,助力智慧社区走进万千家庭

    6月23日,倾盘而下的龙舟水阻挡不住中海物业、中奥到家、绿城服务、祈福生活服务、南都物业、雅生活等多家上市物业CIO共聚一堂,探讨智慧社区的发展方向。南方电讯受邀主办方“智慧社区小社群”,为大会提供 会议直播支持,将会议带入万千家庭,拉近社区与业主的距离。

南方电讯云直播,助力智慧社区走进万千家庭

    南方电讯 Potevio NTX-T200 成为了活动现场焦点之一,顶级视频、智能联动,结合会议智能导播、交互批注、扫码带走会议纪要等高大上功能,为会议直播分享提供极致的体验。不自觉间,我们已经稳稳占住了C位。

南方电讯云直播,助力智慧社区走进万千家庭

    南方电讯作为一家具有研发、设计服务和创新实力的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从早年的通信基础建设,到如今“互联网+时代”下的远程“音视数协作”应用,公司与合作伙伴始终立足用户通信协作需求,凭借专业实力与经验提供整体规划和服务,让用户的办公方式更智能、业务协作更轻松。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但没有暴风雨。想了解南方电讯远程视频统一协作解决方案?现在开始了解南方电讯还来得及!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