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服务│设备不会用?看奥威亚“用户培训”如何急你所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强化用户核心战略,奥威亚“用户培训”掷地有声!为期2天的用户培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构建了用户培训新格局。

    5月,奥威亚用户培训大会圆满召开

    继5月用户培训大会圆满召开之后,6月7-8日,奥威亚迎来了新一届用户培训。城中区教育局领导组织区属各校18位教师莅临奥威亚广州总部,参与了本次录播系统培训活动。整个过程中,奥威亚强大的售后培训体系以及 “专业、愉悦”的核心服务价值给来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奥威亚培训部为来宾系统的介绍公司情况

    奥威亚用户培训大会,旨在帮助用户深入了解新产品特点和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通过生动有趣的理论知识与互动性强的实操演练,,让用户亲临现场零距离感受奥威亚的领先科技以及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完善的售后培训体系成为奥威亚服务品质的一大保障。

奥威亚总经理钟子春先生现场接待与讲解

    强化服务品质 持续提升专业技能

    本次活动中,奥威亚推广服务部对精品录播、专递课堂录播、电子云镜录播、移动录播、校园电视台和虚拟微课等方案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通过对方案技术知识的介绍及讲解,现场嘉宾对奥威亚录播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优势与运用有了更深入了解。

录播系统功能强大,实现录课+互动+监控

连小学生都会使用的校园电视台备受关注

    技术科普 让服务落地有声

    培训第二天,来宾参观了奥威亚培训基地,通过由奥威亚钟总和曾老师带来的录播教室以及移动录播设备的安装,控制等实操的具体讲解,对全自动录课和手动录课的基本操作和技巧、以及视频资源的管理和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耐心的讲解,只为更好的服务

    通过交流互动,奥威亚更是对用户使用录播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也衷心感谢用户提出的建议,这将是奥威亚前进的不竭动力。

实践操作,要领轻松掌握

    以用户为核心 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

    多年来,奥威亚凭借专业服务体系,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绝佳的服务体验,获得了众多认可。

    不少用户表示,培训期间受益匪浅,回去一定会把设备用好,在区域内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并将奥威亚的团队精神和周到的服务带到学校,带给老师,用这样的精神和服务理念对待工作,对待家长。这既是对奥威亚产品的支持,也是对奥威亚培训的肯定。

6月培训结束后合影留念

    未来,奥威亚将继续践行“以用户为核心”的服务战略,提升服务水平,并围绕用户需求继续推出创新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努力为用户带来超乎所值的服务体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