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荣誉│奥威亚再度领跑行业,斩获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AVA互动教学教研系统AX-M100”,凭借互动技术与教学的深度融合,领跑行业。一举斩获“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20年度重点推荐产品。

    中教协文[2018]2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各分支机构,各参展企业:

    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评选活动在各地方行业协会、各分会和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下,经初选、现场评选及终审,产生金奖产品100项,现以网络形式发文公布(名单见附件)。

    获奖产品证书、奖牌将在第75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南昌)期间颁发。金奖产品直接入选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2020年度推荐产品,推荐产品证书的颁发工作依推荐产品活动程序进行。

    附件: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金奖产品部分名单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