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新为本,技术先行 紫旭新品首次亮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7日下午,广东紫旭科技有限公司新品培训交流发布会在紫旭总部大楼召开。发布会由广东紫旭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剑鸿主持,总部及旗下子公司相关代表约120人参加。此次跨区域多方会议使用公司自主研发的全自动录播系统,以远程互动直播的方式进行。会议主题为“新品发布培训与交流”,共发布了5项新技术、新成果,分别是紫旭科技会议录播系统解决方案、紫旭科技云镜录播系统解决方案、录播软件V3.4发布、便携式录播系统解决方案、紫旭资源云平台V3.1发布。

创新为本,技术先行 紫旭新品首次亮相

    (产品规划部田经理做产品报告)

    会议录播系统解决方案,采用智能语音跟踪切换技术,在会议、培训、庭审等需要录制音视频时,将会议室的图像、声音,以及VGA信号等音视频图像进行自动跟踪切换,并以标准的流媒体方式实现在网络中的传输、管理、控制,支持网络的点播、直播、存储及后期编辑等多种方式应用。

    云镜录播系统解决方案,以云录播主机为核心,采用4K双目智能摄像机获取老师和学生在教学活动中的图像,运用自动录播技术和自动跟踪技术,将老师和学生在教学或活动中的过程,进行视音频录制。

    录播软件V3.4版本,采用全新的WEB UI及导播软件,更人性化的操作体验。同时,增加与平台之间的交互功能,完善互动课堂、巡课、集控等平台功能。 另外,软件增加并优化部分功能,提高软件实用性和用户体验。

创新为本,技术先行 紫旭新品首次亮相

    (产品规划部蒋经理做产品报告)

    便携式录播系统解决方案,可在任意地点内快速完成便携式录播系统的部署,进行优课录制,不受地点和环境限制,轻松完成教师画面、学生画面、电脑课件等导播录制。最大限度的减轻用户录课任务工作量,同时提高了视频课件的质量和可读性。大大解决了传统录播系统需建设固定的专用录播教室,老师和学生必须到不熟悉的专用录播教室上课,且传统录播系统价格昂贵、连接复杂,室内部署安装繁琐。

创新为本,技术先行 紫旭新品首次亮相

    (产品规划部李经理做产品报告)

    资源云平台V3.1功能强大,新增ST教学行为分析、多媒体档案、弗兰德斯互动分析、课堂效果分析、学情分析等十大功能。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独立的学校平台可与区域平台实行单点登录,随时切换。内容较之前更为丰富,区域视频课件大规模直播、点播,优秀视频课件集中存储。会议上,李经理提到建设录播教学资源云平台的必要性,响应“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实现资源共建共享、促进教学均衡。信息化助力教师专业发展,整体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

    新产品的发布,使得紫旭在智慧教育建设的道路上再次迈进了一大步。不论是录播硬件的升级、云平台的更新完善,还是AI智能分析系统的导入,都体现着紫旭在“让优质教育互联互通”的道路上作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未来,紫旭将会以更严谨、务实的态度,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成熟的技术,推动教育理念的更新和教学模式的变革,真正的做到让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和互通。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