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多伦多开设北美第二家人工智能实验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三星在加拿大多伦多开设了一家人工智能(AI)中心,这也是该公司在北美的第二大实验室,另一家位于山景城,靠近谷歌。新中心将有助于公司在各种各样的设备中培育人工智能,包括从自动驾驶汽车到智能家电。

三星多伦多开设北美第二家人工智能实验室

    多伦多团队由Sven Dickinson博士领导,其曾任多伦多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并掌握目标识别方面的专业知识。

    三星表示,之所以将地点选在多伦多完全取决于人才方面的考虑。多伦多是人工智能的温床,更不用说周围的大学(包括与三星有关联的大学)。这也将有助于三星与该地区的初创公司合作。

    此外,加拿大政策也对三星这样的公司极具吸引力,联邦预算投入1.25亿美元支持国家人工智能战略。三星这样的公司在该地区设立人工智能实验室实际上有助于其保持竞争力。任何补贴都无异于锦上添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