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为携手京东方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韩国ET News报道,华为正在与京东方合作开发可折叠智能手机,旨在阻击三星电子进入这一全新的智能手机市场。

    报道称,京东方于2017年开始在6代工厂生产柔性OLED面板,并成为中国首家该类面板制造商,公司将为华为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提供8英寸折叠式OLED柔性面板。

    华为计划在2018年11月发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以此来击溃所有竞争对手。该时间点也恰好是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的量产时间。

    据报道,京东方可能会从华为获得OLED面板订单,因其已逐步进行了相关技术的开发。有报道称,其已接到订单,以开发来自两家智能手机供应商的四种可折叠面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