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南方电讯远程音视频会议助力中国普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年来,为适应央企信息化升级转型的快速发展,中国普天本着“专业、精炼、高效”的原则,整合集团资源专门组建普天创新创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普天双创”),专注于中国普天全国各地园区建设、管理与运营的顶层设计、统筹协调和规范化管理。2017年6月中国普天被列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

    5月14日下午15时,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普天实业创新产业园10号楼四层会议室内,工作人员面对大屏幕与上海、南京、天津等地在完成最后一轮联调联试后,现场人员共同见证了远程视频会议系统的顺利验收,标志着中国普天北京双创产业园信息化基础服务能力又得到了新的提升。

南方电讯远程音视频会议助力中国普天

    该远程音视频会议系统是融合互联网音视频通信平台、音视频多媒体处理平台、会议管理协作平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直播录播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由南京南方电讯有限公司研发。它综合了电信级数据中心、高质量网络资源、业界先进的polycom视频会议产品和技术、移动智能设备视频会议接入方案、视频会议管理协作套件、运营支撑系统及7*24小时运维等多项服务,意在为客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专业视频会议体验。用户可使用专业的会议室级硬件视频会议终端、PC、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设备,在会议室、差旅途中或家中,通过固网、3G/4G或WiFi等网络通道加入视频会议,从而不受时间、地点、设备的限制,进行高质量的面对面交流与协作。

    在该系统中植入有关管理程序,将视频会议系统与普天云数据中心、双创智慧园区服务管理平台、安防监控系统等相联,就可以轻松实现同步观看中国普天全国各地双创园区建设现场,实时分析园区管理运营数据,了解各地园区运转情况。

    中国普天在打造智慧园区方面积累了技术及项目经验。南方电讯也将积极推动远程协作领域的技术与智慧园区的需求融合,与中国普天一起,为双创园园区专业化高水准信息服务出力。南方电讯作为一家具有研发、设计服务和创新实力的多媒体通信及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从早年的通信基础建设,到如今“互联网+时代”下的远程“音视数协作”应用,公司与合作伙伴始终立足用户通信协作需求,凭借专业实力与经验提供整体规划和服务,让用户的办公方式更智能、业务协作更轻松。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