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韩媒: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3块3.5英寸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来自韩国媒体The Bell的最新报道称,三星首款可折叠AMOLED手机将配备3块3.5英寸OLED显示屏,并向内折叠。三星预计将在2018年底开始生产该设备,意味着其最早将于2019年初开始发货。

韩媒: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将采用3块3.5英寸屏

    The Bell还表示,该设备不会成为大众市场的智能手机,三星计划生产5万-200万部,意味着这款可折叠手机将成为限量的技术演示手机。

    据The Bell的报道,手机打开时,会有一面独立的约6.3英寸显示屏,而第三块屏只有在手机关闭时启动,用于发送通知。另据早些时候的报道称,手机开启后的屏幕约为7.3英寸。The Bell也的确表示,该设计尚未最终确定,而且三星也正在研究向外折叠的设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