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实现高效协作会议的方法,达芬奇会议平板四大功能详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4-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达芬奇智能会议平板(DavinciBoard)拥有强大的交互式智能白板、互动式文档演示、多屏式远程会议和多终端无线传屏的四大功能,完美强劲地支持企业会议无缝顺畅地进行。突破了传统办公设备“单机单一功能”的原始逻辑和落后现状,系统集成了电脑、投影机、幕布、白板、音响等所有会议设备的功能,颠覆式地创造了“一机多能”的智能会议设备和数字会议解决方案。

    1、交互式智能白板

    书写,无疑是会议室显示设备的核心功能。针对书写这一点,达芬奇会议平板支持手写和笔写两种触控书写方式,在书写过程中,在需要突出重点信息时,可对笔迹的粗细、形状、颜色进行设置,同时还可选用各种简易图形实现快速书写与绘制。

    在书写内容需修改时,采用手掌识别进入橡皮檫模式,可使用选择性圈擦、精细点擦,以及滑动清屏等多种擦除方式,多样化擦除方式完整地满足了人们的书绘需求和行为习惯。如果误擦,还可通过撤消或恢复按键进行操作和(建议去掉)调整。此外,白板上的内容可任意拖动和漫游,通过不同手势进行内容的放大、缩小操作。

    2、互动式文档演示

    实际会议中,文稿演示不可避免。达芬奇会议平板可支持word、PPT、音视频等多种格式的文件演示,在前方配备了2个USB接口,用户可通过U盘、移动硬盘等存储设备接入直接打开会议需要文稿,方便快捷。

    根据需要,用户可以在会议平板上对演示文稿进行翻页、批注等操作,并可选择将最终文稿进行本地存储或上传到网盘。

    3.多终端无线传屏

    为解决传统会议中文档存储转移、多设备连线、设备功能调试等,繁琐的操作导致会议进展不顺,达芬奇会议平板采用无线传屏技术,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多终端无线传屏。

    通过达芬奇会议平板专配的无线传屏器,用户可以一键快捷地将智能手机、IPAD平板、笔记本和台式电脑的音视频内容,完整地共享到智能会议平板的巨屏上。达芬奇无线传屏器,完美兼容Windows和Mac两大系统,即插即用。在多终端无线传屏时,不仅可以小屏传大屏,还可以逆向操控电脑,实现会议平板的深度智能交互。

    4.多屏式远程会议

    跨地域会议召开已经成为了现代化企业的必需品,基于这一点,达芬奇会议平板搭载远程会议系统,可同时支持四方视频会议,支持语音和书写异地同步传输,以及iPhone、iPad移动终端可随时加入会议,实现异地协同如同身临其境,互联网多终端物联数据实时传输,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面对面”会议。

    这种情况下,企业可以大幅减少员工出差频次,从而极大地降低企业高额的差旅成本。同时,达芬奇会议平板让总部对分公司和业务代表处有着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实现异地远距指挥协调,全面深入贯彻总部的市场战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