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迪威迅与台农渔共同构建智慧农业新业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3-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深圳市迪威迅股份有限公司与台湾农渔会联合信息中心在深圳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就围绕农业新技术、特色农业、农业金融以及农业人才培养、新型农业业态构建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台湾现代农业生产发达,在农业品种的改良、食品加工技术、自动化技术研究等方面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其中,良好的现代农业业态模型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台湾农渔会对农民进行农业技术培训、协助进行农产品销售,在充分了解农民农业生产数据的基础上,向农民提供精准的信贷、保险等服务。台湾的现代农业业态模型提高了农民收入,保障了农产品质量安全,推进了农村金融发展创新,加速了农业产业化发展。

    迪威迅通过多年的智慧化项目实践,能够实现智慧化业态的构建、运营。面向现代农业,迪威迅具备输出农产品的种植监测、智能加工、新农产品零售、产品溯源等智慧化构建能力。此次与台湾农渔会签署合作,将促使迪威迅所具备的资本、市场、服务资源优势与台湾地区先进的农业科技及管理理念深度结合,形成智慧化农业业态模型。

    现代农业是最具成长性的行业之一,未来农业资产收益率呈上升趋势。本次公司与台湾农渔会合作,双方将共同推进物联网、大数据与农业不断融合,积极培育多元化产业融合主体,大力发展“智慧型”农业新业态,着力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不断创新农村产业融合发展新方式。

    迪威迅与台湾农渔会强强联手布局新农业,借助于迪威迅在国内良好的客户资源和智慧化业态构建运营能力,双方将通过智慧物联、区块链等现代化先进技术联通农资供应、精准生产、电商销售与金融服务,共同推动现代农庄、田园综合体、智慧化农业业态模型在大陆地区的推广、实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