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G动画 │ 奥威亚专递课堂 推进教育公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1-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下,我国义务教育正从“基本均衡”走向“优质均衡”,推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资源是人民群众共同的心愿。

    奥威亚不断寻求更加多元的互动,将纸笔交互技术加入其中,集成多项技术为教学点还原了板书、师生互动、教学行为等课堂场景,真正实现了城乡“同上一节课”。同时搭配专递课堂应用平台,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效能,保障“一校带多点,一校带多校”模式的实现。

猛戳下方视频了解奥威亚专递课堂

↓↓↓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n0804q8v7rl.html

    如今,奥威亚专递课堂在全国多个城市落地开花。我们通过大规模应用,不断打造更适合中国教育的专递课堂方案,保证为更多孩子开足课开齐课开好课,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