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发布柔性玻璃幕,实现虚拟仿真与中小型控制室的跨界高品质视觉显示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8年10月31日,全球视觉影像专家巴可(Barco)宣布正式推出锐易捷全新柔性玻璃幕。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具有出色的显示性能,易于运输、安装及维护升级,可实现无缝显示、边缘融合等特性,提供出色的大尺寸视觉显示体验。新的柔性玻璃幕搭配巴可超短焦投影机,可组成具有高分辨高、寿命长、无缝显示等优势的完整视频墙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工业制造、教育及培训、交通、石化等行业的虚拟仿真应用中,同时也可应用于中小型控制室等应用场景,创造高品质视觉体验。

巴可正式发布锐易捷全新柔性玻璃幕(RigiFlex)

    无缝显示 打造纯正沉浸式交互体验

    在虚拟仿真领域,受空间、环境光线、人员移动等因素影响,背投成为当前主流的投影应用方式。传统背投硬幕受到尺寸限制,常采用拼接方式打造,无可避免的拼缝很容易打破视觉上的沉浸感。同时,安装背投硬幕也是一项耗时且具有挑战的工作,用户需要有针对性的装备进行运输以及安装,有时甚至需要起重机并移除门窗或墙壁方可完成安装。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显示解决方案可以规避以上诸多问题,打造纯正沉浸式交互体验。

巴可锐易捷全新柔性玻璃幕打造沉浸式交互体验

    高分辨率寿命长 中小型控制室福音

    该款柔性玻璃幕不仅能满足虚拟仿真领域应用需求,同样也适用于中小型控制室等使用场景。巴可UDX、XDL、F系列等激光投影机配备超短焦镜头,能提供高分辨率、高可靠性的视觉显示效果,激光光源寿命可以达到4万-6万小时,可为控制室提供稳定、出色的视觉显示解决方案。因采用整张屏幕制成,巴可柔性玻璃幕解决方案还可确保图像100%无缝显示。除此以外,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还拥有张力十足、便携柔韧、视野广阔等诸多优势。

    l  张力十足 充分发挥投影机优势

    新的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采用高分子聚合织物材料,厚度小于0.04英寸(约1毫米),其纤薄的特性实现了屏幕的轻量化,每平米重量只有约0.5千克。搭配专用铝制框架,柔性玻璃幕可获得极高的表面张力,确保了屏幕的钢性和稳固性,即使有开关门产生的气流影响,锐易捷柔性玻璃幕也不会产生下垂或振动现象,可充分发挥投影机的优势,呈现高分辨率、高色彩饱和度的显示效果,堪称性能超卓的巴可背投柔性玻璃幕解决方案。

    l  柔韧便携 安装升级更简单

    因为采用柔性材料,柔性玻璃幕在收卷后可以进行更加高效的运输、储存以及安装过程。相比传统背投产品安装过程,通常只需要一半的时间和更少的操作人员,节省更多的时间、空间以及人力、物力成本。而且框架上的投影屏幕也能随时更换升级,满足运营需求。

    l  更大尺寸更大视角

    锐易捷柔性玻璃幕显示解决方案最大安装尺寸可达到10mX4m,能在绝大多数使用环境下实现整张背投屏幕无缝显示。而且柔性玻璃幕还能提供更大的可视角度,达到在水平及竖直方向半直角均大于80°显示。出色的边缘融合特性,即使是在进行多机投影时,投影屏幕也能实现不同画面边缘的无缝融合,提升视觉效果。

    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的推出,丰富了巴可现有视频墙解决方案。巴可作为全球视觉影像解决方案专家,目前已拥有包括LCD、LED、DLP以及柔性玻璃幕显示四种不同技术为核心的显示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不同的场合和应用场景:具有寿命长、可连续稳定运行优势的ODL系列大型DLP拼接显示单元,适用于24/7小时控制室;高亮度的LED产品更适用于企业展厅; UniSee优利视同时适用于中小型控制室和企业高端展厅;而此次推出的跨届新品,巴可柔性玻璃幕显示解决方案,无疑将在虚拟仿真及中小型控制室领域大显身手。对于用户来说,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和使用场景,选择最适合的解决方案。

    巴可锐易捷柔性玻璃幕解决方案将在虚拟仿真及中小型控制室领域大显身手

    巴可产品经理Kris Wullaert表示:“借助灵活安装特性,巴可柔性玻璃幕与巴可UDX、XDL等系列投影机所组成的新型虚拟仿真应用解决方案,将为该领域应用提供更加多样化选择,以满足更广泛领域用户的高规格使用需求。未来,巴可也将持续推出更多优秀产品,进一步推动虚拟仿真行业发展。”

巴可产品经理Kris Wullaert发布会现场讲解

    关于巴可

    巴可公司诞生于比利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是世界专业市场上领先的视频和显示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为娱乐、企业和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网络可视化产品。巴可在欧洲、北美洲以及亚太地区都设有专门的销售与营销、客户支持、研发和制造机构。巴可(纽约-泛欧布鲁塞尔证券交易所代号:BAR)的业务遍及全球 90 多个国家/地区,员工总数达 3,500 名。

    关于中电巴可

    中电巴可(BARCO-CEC)是中电熊猫集团(PANDA)与全球领先的网络可视化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公司(BARCO)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可视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中电巴可秉承"根植中国,服务中国"的经营理念,将总部设立于南京,研发运营中心位于深圳,销售中心位于北京。目前中电巴可拥有研究、生产、销售、服务、人才、市场、客户等完善的业务体系,在可视化显示、操控协作、智能协作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中电巴可的核心产品包括旗舰三色纯激光DLP背投拼接显示系统、无边框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操作员席位管理系统、虚拟现实显示系统等,提供网络化显控系统、生产及过程控制、智慧城市及信息安全、可视化数据协作等解决方案,全方位满足从政府、广电行业、石油石化、电力行业,到国防、电信行业、交通行业等行业用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