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推RigiFlex系列进军投影幕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巴可(Barco)通过推出全新的RigiFlex系列进军投影屏幕市场,目标是视图尔特(Stewart),特丽(Da-Lite)和帝屏(Draper)。号称“powerwall”屏幕,其既可以是刚性的也可以是可卷曲的。由于其被设计为背投屏幕,因此被归类为虚拟现实(VR)应用屏幕。背投是模拟虚拟现实市场的主流投影模式;然而,刚性屏幕通常小于该应用所需的总表面并且需要拼接,这意味着焊接线会妨碍视觉沉浸感。

    RigiFlex为一种新型屏幕材料,具有柔韧的表面,可以完全卷起(因此可以轻松地进入任何建筑物内),可提供任何尺寸,最大尺寸为10×4米(33×13英尺)。

    RigiFlex采用创新的高强度聚酯织物,厚度不到1毫米(0.04英寸)。这使得产品很轻,每平方米的重量仅约0.5千克。RigiFlex配备铝制框架,可在表面产生极高的张力,确保韧性和稳定性。即使室内有强气流,屏幕也不会振动。巴可称其长期使用后也不会下垂。

    RigiFlex的灵活性使其便于运输、存储和安装。此外,可以更换或升级框架上的投影屏幕以满足新的操作要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