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助力教育新高度—让可视化数据管控尽在“掌控之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0月19-21日,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建设高等教育强国”为主题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秋)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了国际国内知名教育装备企业700余家,和来自全国教师、业内人士、全国的教育装备生产研发企业等。CREATOR快捷作为本季展会的重磅展商之一,展会以智慧教室、智慧校园为概念的智能化教育平台解决方案无疑是最大的亮点。

    在本次展会,CREATOR快捷再次携全新定义的“智慧教室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实力亮相成都高教展,完美展示了“精准快捷3D人脸考勤、智能化教室调控、全方位教学观摩、优质资源录制分享与管理”等多种功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关注,展会现场熙熙攘攘、人气高涨!

    展会期间,一位85岁高龄的老先生前来参观展会,对智慧教室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深感兴趣,CREATOR快捷的业务人员耐心为这位老先生现场讲解,中间还与我们的业务人员畅谈科技发展,像这种有自己风骨的老先生,已经不多见了,临走前老先生还对CREATOR快捷此次展示的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啧啧称赞。

    

每一间教室的教学设备,时刻都在远程“掌控之中”

    全BS网页架构,只需部署好平台服务器,授权用户可通过内外网,采用浏览器登录访问。CREATOR快捷集控管理系统平台,教学老师可以通过智慧教室控制页面对单个或多个教室进行远程管理,只需通过电脑就能统一操控全校所有信息化设备,不仅可以远程控制教室的信号切换、开关灯、多路摄像机信号集中监控与切换等,还能远程查看教室的详细信息,以及一键开启/关闭教室设备。有了这样的智能可视化数据管控平台,教学老师再也不用疲于奔波巡视所有教室的教学设备了。

    

精准快捷的3D人脸识别考勤

    在高校的教学和学生工作管理过程中,考勤是一项重要的内容。上课报到“刷卡”还是“刷脸”?CREATOR快捷的3D人脸识别考勤系统主要采用人脸识别验证的方式对上课的学生身份进行核实,实现人、地、时三者合一,去除考勤虚假,以及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实现对任意一时段的考勤结果的统计。此考勤系统彻底杜绝了代打卡考勤的发生,解决了传统打卡考勤系统“只认卡、不认人”的弊端。提高了学校的考勤工作效率,减轻了教师上课的负担。真正的做到了考勤工作的高效性、及时性、方便性。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