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微视频 │ 1分钟了解奥威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立足广州,辐射全国

服务教育,推进均衡

创新教学模式,深化教学应用

这里有系统的解决方案

这里有业内一流的服务体系

《1分钟了解奥威亚》

带你走进教育视频综合服务商——奥威亚

感受不一样的教育模式

猛戳下方视频

贴心tip:建议在wifi环境下观看,土豪请随意。

    深耕行业14载

    专注教育服务,专业服务教育

    奥威亚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教育视频应用,以提供丰富的视频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业务,集教育信息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在全球视音频采集与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奥威亚33个本地化办事处实力覆盖全国,与腾讯、华为等知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成长之路上更是注重自主研发、持续开拓创新。累计至今,总共拥有百余项知识产权,其中多项技术实现国内首创,始终以自主创新驱动教育信息化行业的技术发展。目前,奥威亚已成为国内教育信息化行业发展的主要领导力量。

    砥砺前行为教育 实力推进技术与应用的双向融合

    奥威亚深耕教育服务14年,始终致力于将领先技术与教学应用深度融合,注重技术创新,也深化教学应用。在教育信息化2.0时代,实力推进技术与应用的双向融合,真正做到想你所想,为你所需。

    那么,奥威亚是如何做到“领先技术,深度应用”的呢?这里有一份答案。

    一,携手一线教学专家,建立深度合作

    在长达14年的行业沉淀中,奥威亚与10余位一线教学专家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这些专家常常与奥威亚共同研读最新的教育政策和教学趋势,探讨最专业的教育理念,共同模拟最真实的应用场景,真正做到“从用户角度出发”,做到“技术更迭与教学趋势深度融合”。

    二,深入项目全周期,开展渗透式服务

    为确保客户设备常态化运行,奥威亚首创“全过程渗透式服务”。从购买前的调研规划,实施中的准备、建设,到交付后的运维、培训和更新,每一环的服务行为、服务方法都严格按照标准化执行,真正做到“深入项目全周期”,为客户解决痛点和难点。

 

    三,打造系统解决方案,满足特定需求

    依托于先进的整合研发能力,及专业的服务模式和服务团队,奥威亚为不同场景量身打造解决方案,并且针对客户的需求,为其制定个性化解决方案,做到有针对性地解决客户的痛点问题,满足客户多维度、多场景的教学需求。

    在发展过程中,奥威亚始终将用户价值和客户需求放在首位,将技术转化为应用智慧,真正解决教育存在的实际问题,满足客户的应用需求。

    万余精品案例  见证深度融合

    面向区域,奥威亚致力于缩小不同学区的教学差距;面向省市,奥威亚有效促进全省优质资源共享;面向高校,奥威亚助力实现智慧教学的常态化应用。

    14年来,奥威亚在全国各地累计打造了万余项成功案例。一个又一个的精品案例见证着奥威亚的专业,见证着奥威亚对不同政策背景、不同教学场景的深度理解,也见证着奥威亚领先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

    一分钟之旅  读懂奥威亚

一分钟 领略奥威亚风采

一分钟 开启教育信息化征程

一分钟 见证领先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

一分钟了解奥威亚

见证“领先的视频技术”如何在教学中深度应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