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南部战区” 科技成果展览项目的通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10-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贯彻落实最高领导人强军思想,“加快军事智能化发展,提高基于网络信息体系的联合作战能力、全域作战能力”和“科技是核心战斗力”的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科技创新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部队机关对前沿知识、高新技术的学习与运用,提升战区人员现代科技素养。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和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拟定于2018年12月在广州共同举办“前沿科技进军营—走进南部战区”前沿科技专题学习和现代军民融合科技成果展览。重点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互联网、自主可控”等信息技术发展及其在军事领域的应用,开展专家授课、互动交流与成果展示,共同探讨军民融合助力科技兴军的发展之路。

    参会指南

    1、主办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

    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   

    2、活动时间    

    项目征集时间:2018年10月10日至11月9日

    展览举办时间:2018年12月   

    3、展示内容   

    人工智能、云计算、自主可控、大数据、态势感知、数字化单兵系统与装备、通信与自组网技术、无人系统与装备、虚拟现实与训练仿真、指挥信息系统、智慧军营、网络信息安全、新一代互联网和信息化保障等高新技术与装备。   

    4、参展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国内企业及事业单位;

    2.具有良好的信誉、完善的质量保证及售后服务体系;

    3.申报企业应为产品的研制生产制造商;

    4.根据技术产品类型,需提供其它相关资格;

    5.由全国军民融合相关领域单位自愿申报,每个单位申报最多不得超过5项技术与产品。并将申请表电子版和盖章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组委会。

    5、有关事项

    组委会收到项目申请材料后,将于11月15日前审核确定参展资格,申报单位委托代表人数不得超过2人,本次活动参展费用由企业自行承担。

    6、联系方式

    联系人:苗馨予 18513452728 

    邮    箱:zhikongmiao@vip.163.com

    电    话:010-52898688  010-8879581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车道沟10号院科技1号楼10层   

    相关文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