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世代的典范:林道夫Lyngdorf SDA-2400数字后级扩大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Lyngdorf SDA-2400是一部兼容数字与模拟输入功能的立体声后级扩大机,且宽度符合标准rack器材柜的尺寸,只要选配rack固定座,即可轻松安装在rack器材柜内,更增使用弹性。

    SDA-2400除可接受传统RCA与XLR模拟输入,它最大优势就是可以数字直入,讯号不经过DAC转换即进行功率放大,不仅可避免外界噪声的干扰,更可有效降低时基误差,让性能更为提升。重点是,SDA-2400并非传统的D类放大,而是具备其专利的PWM调变技术,可在极低失真的前提下,线性输出高达200瓦/8欧姆与400瓦/4欧姆输出功率。

    SDA-2400还有一个非常棒的优点,就是平时不须关机,随时保持待命,一旦侦测到输入讯号可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且待机时消耗的功率极低,工作时的能源效率非常高,又兼具强大功率与优异声音表现,绝对是新世代音响的代表。

Lyngdorf SDA-2400.jpg

Lyngdorf SDA-2400a.jpg

    器材规格

    Lyngdorf SDA-2400

    型式:数字后级扩大机

    输出功率:200瓦/8欧姆,400瓦/4欧姆

    输入端子:模拟RCA×1,模拟XLR×1,数字Coaxial×1(最高24bit/192kHz),数字光纤×1(最高24bit/96kHz)

    尺寸:45×7.3×36 cm(宽×高×深)

    重量:6.5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