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空间的救赎:Lyngdorf MH-3/BW-3 2.1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9-12-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不要再说空间太小放不下多声道了,Lyngdorf新推出的MH-3壁挂音箱与BW-3超低音,让你轻松建构2.1声道、2.2声道或是多声道系统,空间再也不是问题。

    MH-3壁挂音箱体型非常紧凑,采用一颗1吋丝质软半球高音与一颗4吋铝合金中低音,高度仅19.2公分,宽14公分,深度只有8公分,配合密闭式箱体结构,可悬挂于墙面或紧贴墙壁摆放,完全不占空间。MH-3的中低音单元具备比一般4吋单元强上50%的磁铁,使其有更高效率与更为线性的频响表现。由于配备了耐高温音圈、通风的磁铁及散热铜盖,MH-3的中低音单元更能有效散热,因此更耐得住长时间大音量播放。

小空间的救赎:Lyngdorf MH-3/BW-3 2.1系统

    归功于紧凑的箱体与特殊的高音单元设计,MH-3具有更开阔的垂直扩散角度,让MH-3摆放的位置可在耳朵上下30公分范围内,都不会影响聆听效果。密闭式箱体不仅可贴壁摆放或悬挂,甚至可帮助与空间的耦合,进而增进低频的表现。

    BW-3主动式超低音音箱则是MH-3的最好搭档。BW-3也采用密闭式音箱,使摆放更不受限。内建的8吋单元在400瓦连续输出功率驱使下,可使低频下探至27Hz的优异表现,若使用bypass输入,更可将频率响应设定在27Hz至800Hz范围内,搭配性更为广泛。

    MH-3与BW-3除可用于一般2.1声道系统,或搭配环绕扩大机组成多声道系统,更可搭配Lyngdorf自家扩大机,藉由其独特的数字处理与低频管理模式,充分融入空间达到最佳声音表现,如果您正苦于为有限空间挑选适合的音箱,MH-3与BW-3绝对可满足您的需要。

小空间的救赎:Lyngdorf MH-3/BW-3 2.1系统

    器材规格

    Lyngdorf MH-3

    型式:2单元2音路密闭式壁挂音箱

    使用单元:1吋丝质软半球高音×1,4吋铝合金中低音×1

    阻抗:4欧姆

    效率:84dB

    分频点:2.7kHz

    频率响应:110Hz – 20kHz

    尺寸:14×19.2×8 cm(宽×高×深)

    重量:2.3 kg

    Lyngdor BW-3

    型式:主动式超低音音箱

    使用单元:8吋长冲程铝合金低音×1

    扩大机功率:D类400W RMS

    阻抗:4欧姆

    频率响应:27Hz – 800Hz

    尺寸:31.5×23×17.2 cm(高×宽×深)

    重量:8.9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