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yngdorf 推出综合扩大机TDAI-340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Lyngdorf Audio继TDAI-2170之后,再推出综合扩大机TDAI-3400,功率更大,功能更多,更支持串流播放,是一台指向未来的扩大机。

    TDAI-3400具有对应4奥姆喇叭时每声道400W的强劲输出,对应8奥姆喇叭时也有200W的驱动力。功率比先前推出的TDAI-2170大上一倍有余,简直是把大功率后级SDA-2400做到TDAI-2170的机箱里,再把一台串流播放器装进去,让用家买了TDAI-3400,只需要再配一对喇叭就是一套高质量的音响系统了。

    在扩大机方面,TDAI-3400 是全数字扩大机,传承自 Lyngdorf Audio自家的 Equibit™ 技术,透过采用低导通阻抗、超高速切换的MOSFETs,使扩大机有极佳的功率能源转换效率。即便是在较低的音量输出,依然能保有完整的全动态而不受压缩,最大的输出电流更高达 40A,驱动力卓越。

showimage.jpg

    因为加入了网络接口,TDAI-3400能以透过网络IP接口进行调整。它有三组个别不同的数字分频输出设定,可轻易完成任何客制化设定与声音调教。TDAI-3400 也新增了喇叭优化EQ功能,得以针对所搭配使用的喇叭系统,完成优化匹配设定。用家也可使用Voicing整音功能调校,针对不同的音讯来源或聆听情境,对系统音色做更细致的差异化设定。当然,TDAI-3400 也配备了自家引以为傲的RoomPerfect™空间校正系统,透过量测空间特性,去除不良影响,还原喇叭原本所应呈现的声音样貌。

    高达 40A/ 400W 大功率输出、内建高质量串流播放器,首度支持蓝芽播放、WiFi 连结,更不用说独特的全数字放大回路、弹性模块化设计、以及权威的空间校调软件 RoomPerfect™,凡此种种,再加上新增的网页 IP 控制接口、自有 App,新增扬声器优化 EQ 设定、32种 Voicing 整音调校,以及全方位、无死角的蓝芽实体遥控器,TDAI-3400 可说是 Lyngdorf Audio 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产品器材。

    丰富而多样化的输出入接口,包括模拟和数字接口,以及支持影像的4K HDMI接口,TDAI-3400 让用家使用上更方便。内建串流播放器,只需接上局域网络或USB Audio,就能浏览并播放音乐数据库,也同时支持各种媒体服务,包括 Roon Ready、Spotify Connect、AirPlay、以及 vTuner 网络收音机。

showimage.jpg

showimage.jpg

    器材规格

    型式:综合扩大机

    输出功率:400W@4 Ohms;200W@8 Ohms

    模拟输入:RCAx5(3组选购);XLRx1(选购)

    数字输入:AES/EBU x1;同轴x2;光纤x3;USB type-B x1;HDMI x3(选购)

    模拟输出:RCAx1;XLR x1

    数字输出:HDMI x1(选购);同轴x1

    尺寸:450 x 105 x 360 mm (WxHxD)

    重量:8.2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