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声播放:Lyngdorf MH-2壁挂式喇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5-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showimage.jpg

    一般的喇叭不仅体积庞大,而且摆位会占去家中不少空间,对于寸土寸金的都会家庭而言,是无法接受的事情。这时候,体积小巧的壁挂式喇叭,会是不少人所关注的替代选择。然而,壁挂式喇叭因为箱体容积缩水,音质就一定就此牺牲?不用担心,丹麦大师级音响工程师Peter Lyngdorf运用音响专业知识,打造出Lyngdorf MH-2壁挂式喇叭,试图打破一般人对壁挂式喇叭的刻板印象。

    Lyngdorf MH-2壁挂式喇叭厚度仅9.5公分,体型小巧,挂在墙壁上绝对没有问题,不过Lyngdorf MH-2的特色不在它的体积,而是在它的单体设计。两音路设计的Lyngdorf MH-2,搭载一枚5.25寸中音单体,与一枚凸盆高音。该中音单体的振膜为铝合金材质,兼具刚性与轻盈的质量,特殊设计的通风式磁力机构,比一般单体能多出50%的驱动力。此外,这个中音单体搭载1.4寸线圈,以玻璃纤维为主要材质,内部灌注聚酰亚胺树脂(polyimide resin),这样特殊的设计,可以确保音圈保持恒定的温度,降低失真的产生。

    至于这款喇叭上的1寸凸盆高音单体,也是专门为这款喇叭设计打造,特别采用轻巧,迷你的设计,让其位置相当靠近中音单体,让MH-2有良好的垂直扩散性能,增加摆位的弹性。

    原厂声称MH-2的设计目的,就是要能够「大声播放音乐」,若是搭配同厂TDAI-2170双声道综扩中的数字分音以及RoomPerfect空间校正功能,以及拥有宽带段设计的BW-2超低音,更可发挥相得益彰的效果,对于不想占去家中太多空间的用家而言,是款相当值得关注的壁挂式喇叭。

    器材规格

    Lyngdorf MH-2

    承受功率:100 W

    标称阻抗:4奥姆

    高音单体:1寸编织软质凸盆高音

    中音单体:5.25”铝合金振膜,1.4寸线圈,通风式磁力机构

    箱体:封闭式MDF箱体,容积2.5公升

    频率响应:100Hz to 20kHz

    效率:87dB (2.83V/1m)

    尺寸:24 x 19 x 9.5 cm

    分频点:2.7 kHz

    重量:3.1 kg

    外观:镜面黑、粉光白百鸣音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