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融入空间校正技术:Lyngdorf M-50环绕前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9-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1.jpg

    音响系统受空间影响甚巨,对音箱的频率响应会带来+/-20 dB的影响,更别说装置复杂的多声道家庭剧院系统与空间之间的交互作用。这时候,选购AV扩大机时不但要考虑音质,更要考虑空间校正功能,降低空间对声音造成的影响,让器材的真正实力得以发挥。由音响传奇工程师Peter Lyngdorf创立的丹麦厂牌Lyngdorf Audio,向来以自家研发的「RoomPerfect」空间校正技术为傲,自然也不忘将这项技术融入在他们推出的AV扩大机——M-50之中,让环绕音效尽可能不受空间影响。

    透过Lyngdorf开发的「RoomPefect」空间校正功能,M-50在初次使用时,能透过麦克风自动侦测视听空间的声学参数,进而修正音讯输出的EQ,产生最佳频率响应曲线、相位以及超低音状态,让您听到的声音,如同在无响室测量的规格一般漂亮。针对不同音压与不同后制处理的各式录音,M-50提供专业级的发声模式调整功能,内建8种滤波器、增益以及Q值调整,透过一目了然的操作接口,便可立即看出调整后的频率响应曲线,而且还能储存32种自定义的发声调整模式,操作上极具弹性。

    与市面上大多数的AV扩大机一样,M-50也支持最新的剧院影音格式,包含现金十分热门的Dolby Atmos、DTS:X 与Auro-3D等高空声道都可支持播放。除此之外,M-50在背板上配有16组XLR声音输出端子,可提供12声道音讯输出,并让用户可以加装额外的音箱或超低音,声道配置具有极大的调整空间,此外M-50以全数字方式处理音频,比起一般的电路设计,更能带来精准的相位以及较高的讯噪比。而M-50具备8入2出HDMI端子,可直通4K影像以及HDR10高动态对比格式,并能将低分辨率的影像升频至4K格式,让您享受高解析的视觉呈现。

    M-50除了支持环绕影音格式外,还内建方便的网络串流功能,支持Airplay无线播放以及Spotify等音乐串流平台,享受音乐更是轻而易举。至于外观,M-50也承袭了北欧极简设计,质感出众,更为您的环绕系统增添优雅非凡的品味。

2.jpg

3.jpg

    器材规格

    解码:

    Dolby Atmos、Dolby Digital、Dolby Digital EX、Dolby Digital Plus、Dolby TrueHD、DTS、DTS ES Discrete 6.1、 DTS ES Matrix 6.1、DTS 96/24、DTS-HD High Resolution Audio、DTS-HD Master Audio、AURO-3D

    音场模式:

    Dolby surround、 AURO-MATIC、DTS NEO:X、 movie、 game、 music、stereo、party

    音讯输入端子:

    8 x HDMI (≤192kHz/24bit)

    1 x AES/EBU S/P-DIF (≤192kHz/24bit)

    3 x S/P-DIF coaxial (≤192kHz/24bit)

    4 x S/P-DIF optical (≤96Hz/24bit)

    1x USB audio (≤192kHz/32bit)

    1x 音场校正麦克风端子

    音讯输出端子:

    16 x XLR analog outputs (5.0 Vrms)

    1 x SPDIF coax digital zone output (fixed 96kHz/24bit)

    影像输入端子:

    8 x HDMI (HDCP 2.2), Accepts 3D, 4K UHD & HDR10

    影像输出端子:

    2 x HDMI (HDCP 2.2)

    1 x HDBaseT ,Upscaling of all video to 4K ultra high definition, No downscaling of 4K video

    多媒体播放

    Internet radio (vTuner)

    Spotify connect

    DLNA Support

    Airplay

    选购模块:

    DCI-compliant digital AES/EBU input for movie servers

    安装方式:

    自由摆放或固定于音响架上

    尺寸(H x W x D):

    147 x 450 x 370 mm

    重量:7 k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