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邀请函:Ventuz 即将亮相BIRTV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年一度的广电盛会BIRTV展会如期而至,此次展会Ventuz以“数据•交互•可视化”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了Ventuz软件从设计制作到内容播控的实现,并有融媒,可视化,与云平台的场景展示,更有演播室点评系统和VR的体验, Ventuz诚邀莅临!

    时间:2017年8月23-26日

    地点:静安庄北京国际展览中心 3号馆3003展台

    请关注Ventuz官方网站www.ventuz.com.cn和微信服务号,获得更多Ventuz的参展信息和相关活动。

    BIRTV 2017,我们不见不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