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TEN & Zoom - 助力LifeWay打造现代高效的办公空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31 作者:佚名

    摒弃传统老旧的设备,Lifeway通过采用 DTEN和Zoom的会议解决方案打造更现代高效的办公空间。

    我们现在可以轻松地在PPT上标注笔记,这样可以让远程的与会者看到会上发生了什么,这项功能可以让我们的会议更有成效。”

    DTEN智能会议屏和Zoom视频会议软件的操作简单便捷性可以让任何公司像Lifeway一样轻松转型。最小化的IT支持和培训让高效会议变得没有障碍

    我们对此都非常兴奋,该产品能提供很好的用户体验,我喜欢它简洁的设计,它的设计甚至让我老板六岁的女儿在三十秒内就掌握了如何使用它,我认为该产品和它的功能都很棒!”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