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KTC品牌闪耀2023ChinaJoy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3-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28日至7月31日,2023 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简称ChinaJoy) 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康冠科技应中关村在线邀请携带旗下KTC品牌的最新电竞类和智能家居类产品精彩亮相展会,分享最新显示技术成果,向广大游戏玩家和行业专业人士展示绝佳的娱乐体验和智能生活方式,共同探索游戏科技潮流,打造交流学习、相互合作的国际化盛会。

    ChinaJoy是全球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数字娱乐展览会之一,涵盖游戏、动漫、互联网影视、互联网音乐、网络文学、电子竞技、潮流玩具、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全面展现全球数字娱乐产业最新发展成果。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ChinaJoy今年报名参与的厂商达500家。

    ● 游戏是一种生活方式,人生也是一场游戏

    作为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KTC以“游戏是一种生活方式,人生也是一场游戏!”的理念,致力于为玩家提供沉浸式游戏体验,精准的辅助力量。此次参展,KTC展现了在主营电竞类和智能家居类产品的卓越实力,其优秀的视觉效果、智能交互体验赢得了现场众多游戏及科技爱好者的喜爱。

    G27P6 电竞显示器

    作为今年5月发布的27英寸OLED显示器,G27P6具有240Hz高刷新率和0.03ms GTG快速响应,为玩家提供流畅的游戏体验。它支持AMD FreeSync技术,可以有效减少画面撕裂和卡顿,提供更流畅的游戏画面。同时,该显示器还内置了4种色域模式,其中有适用苹果系统的Display P3色域模式,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G48P5 电竞显示器

    G48P5 采用LG Display原装的47.5英寸自发光OLED面板,支持3840×2160分辨率、99%DCI-P3色域以及10Bit色深,使色彩更明亮、清晰和自然。无论是观看影片、玩游戏还是进行其他多媒体应用,G48P5都能为用户提供令人满意的显示效果和卓越的体验。

    M32P10 电竞显示器

    这款MiniLED旗舰产品,采用了MiniLED背光技术,“4608灯珠”、“1152分区”能够提供更高的亮度和更深的黑色,从而实现更高的对比度和更广阔的色域。31.5英寸屏幕、4K分辨率、144Hz刷新率以及包括HDMI、DisplayPort、USB和音频等多接口,专为游戏爱好者设计。全程DC调光不闪烁,健康爱眼。

    ● 随处、随时、随心,畅享智慧生活新方式

    A32Q5 智能移动随心屏

    KTC践行“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于2022年推出了31.5英寸KTC随心屏(A32Q5)。KTC随心屏兼具长续航、多端投屏、屏幕旋转和可移动等多重功能,为用户提供舒适、便捷的智慧生活新方式。底部自带大容量电池和静音万向轮,可实现“随处、随时、随心”的“无线”使用。

    通过配备的遥控器和简单的语音指令,可与KTC随心屏进行交流,如播放音乐、查询天气等。它还支持与其他智能设备的连接,例如Switch、笔记本、麦克风等,不论是娱乐、学习还是工作场景,都能感受KTC随心屏带来的乐趣和便利。2023年第八届ChinaJoy黑金奖名单,KTC随心屏A32Q5荣耀登榜。此前,KTC随心屏荣获了2023年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

    KTC品牌作为康冠科技旗舰品牌,在以科技改善生活的企业使命指引下,打造多元化显示应用场景,倡导生活新方式,从电竞到智能智能家居类产品,KTC以多样、快速、积极的方式,为全球用户提供更智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康冠科技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

 标签:KTCChinaJoy电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