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次绝妙的投影,打造一场见证奇迹的魔术。在2017年《美国达人秀》的初赛节目中,法国一位名为Tony的魔术师,运用投影技术,呈现一场现实与虚拟完美结合的魔术,惊人效果引全场欢呼!

    现实与屏幕画面实时互动,精湛的魔术+充满创造力的投影,让现场观众大呼神奇。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不管是人物,还是道具,都可在屏幕中自由进出。自带特效效果,奇妙又有趣。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国内3D数字创意科技领域的先导--凡拓认为结合高科技与魔术的新奇的表演形式,可突破许多现实条件的壁垒,创造超出越普通魔术的精彩度。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凡拓表示,这不仅是一次很特别的娱乐,更表示,酷炫投影、VR/AR、全息技术等科技,已作为一种全新的娱乐工具,延伸出对演出、游戏等娱乐领域的新开发方式。

    增强现实版超级玛丽 增强现实能够提供身临其境的沉浸式体验,让试玩者在现实中真实体验跨次元闯关游戏。影片同时展示了体验者和路人两个视角的画面。

    游戏在纽约中央公园中神还原了一个超级玛丽的世界,甚至还再现了超级玛丽中道路陷阱和通关升旗的画面。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试玩者戴上MR头戴式设备,以第一人称的视角玩起了超级玛丽,亲身尝试最经典的顶盒子、吃蘑菇、踩小怪、扔火球等游戏情节。

千万人点赞!这些黑科技超炫玩法风靡全球

    全息投影复活“邓丽君” 日本一档节目,利用5D全息投影技术“复活”了一代歌后邓丽君,立体逼真的“真人”影像,高度还原邓丽君表演时的细微表情,节目播出后引发了广大反响。

    凡拓认为,高科技大大提升了人们对娱乐产业研发的想象力,进一步促进了娱乐产品的不断创新及产品迭代。前景广阔的科技娱乐,应证了新兴科技应用的巨大经济潜力,也刺激了其他领域对新科技应用模式的创新升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