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丝路Web VR,社交时代营销新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01 作者:佚名

    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这样的节奏,谁都无可奈何……”周杰伦的龙卷风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如爱情的不可捉摸,流行也像龙卷风,谁都不能一劳永逸的抓住大众的眼球,视觉科技圈也不例外。

    2016年风靡全世界,风头一时无两的VR龙卷风席卷中国,从硬件到软件,从研发到应用,从平台到内容……VR所及之处,遍地开花,广告营销界盛传着VR的神话。而今经过近两年的市场检验,在竞争极其激烈的VR广告营销界,谁又是当下的当红炸子鸡呢?

    成像效果最好,交互响应最流畅的无疑还是PC端VR解决方案。但无奈它拖着笨重的机身,和插满了管子的连接线,行动不便,只能高贵优雅地待在营销中心、体验厅、会议室……这样固定场所。所以,“高富帅”“白富美”的市场占有率低了点,也是有情可原的。

    那么,甩掉了笨重的电脑主机,因无线而自由的手机端VR解决方案,表现又如何呢?再怎么样减负,还是要带一个厚厚的头盔,对于去电影院看3D电影带个眼镜都嫌重的消费者,怎么会停止挑剔呢。况且手机端解决方案由于实时成像的设计,对手机硬件的配置要求也蛮高的。因此如果不是Iphone或者其他品牌手机里的战斗机系列,是带不起这种随着身体运动而实时响应画面的计算速率的。当然,从PC到手机,画面画质也是做了一定的牺牲妥协的。大多数的观众表示,很沉浸,但是不宜时间过长,毕竟是离着眼球那么近,眼压过高带来的不舒适感也让很多人尝鲜之后,就抛诸脑后了。

    问题来了,VR就这样被营销界嫌弃了吗?No!

    丝路VR实验室为解决客户痛点,诚意推出Web VR视觉解决方案,专治各种不舒服。

    Web VR不牺牲画质,亲和力极强,不挑硬件,不挑系统。无论你是那种品牌,型号,配置的手机,无论你是那种系统,Web VR统统都能完美适应。只要一台小小的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就进入VR的360全景世界。三维户型,全景实拍,室内场景,园林景观,地理位置,周边配套,户外风景,360环视,近距离漫游……想怎么VR,就怎么VR。且本方案自带H5社交属性,可转发,可分享,快来跟朋友圈的小伙伴晒晒你的新玩具吧。

    我们怀着做礼品的心情,为客户定制了一套又一套的令人心仪的Web VR大礼包。至今完成了深圳华润城二期(188平、225平户型)、合肥中海央墅洋房、深圳龙光玖龙玺(89平、113平、135平户型)、深圳龙光玖钻、深圳龙光玖云著、深圳世茂前海中心办公楼、深圳华润城区位航拍实景。

    我们的Web VR礼品屋,期待更多有社交营销需求的客户来参观。如:游乐场、旅游景区、城市、学校、博物馆、图书馆、展示厅……

 标签:丝路WebVRVR营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