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红杉通视频会议硬件 2017红杉云澎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红杉通视频会议终端HSYP-HD800是红杉云澎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基于Internet的网络视频会议硬件产品。

    领先技术+音视频专利+先进开发手段实现了一个集视频交互、音频交互、屏幕广播、文字交流、电子白板、图像处理、文档共享、文件传输等多项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多媒体远程会议终端。

    小巧玲珑

    整体机身仅长*宽*高:190mm*150mm27mm,重量仅重1kg。小巧便携,拥有移动会议的同时还有强劲的性能,支持1080P。支持DP、HDMI双屏输出。

    清晰流畅,细心捕捉您的一丝一毫的动态

    采用H.264编解码技术,它能提供更清晰流畅的图像,优秀的视频编码技术与控制技术能让系统有效的适应各种复杂网络,降低用户成本,提高方便性。

    稳若磐石,拒绝掉线

    智能纠错技术保障在高达30%丢包率的情况下也可实现互联网的多媒体通信;智能网络修复技术保障即便恶劣的网络环境下,也能保证图像不花屏破碎;同时还能自动判断网络现状,进行自适应网络传输。

    全能硬件,一件全有

    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纯视频或纯数据或视频+数据,视频、数据、媒体、文字等功能可以在一个屏幕上灵活的组合,使用灵活。

    简单安装,一次安装后即可使用

    红杉通视频会议硬件终端客户端下载安装完成之后,打开后可以看到向导安装界面。只有在下载安装完成第一次使用时才会出现向导安装界面,后续使用即直接进入会议大厅。

    2017红杉云澎力作-红杉通视频会议硬件终端,轻巧一机在手,会议无所不能。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