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使用专利合金导体:Viard Silver HD20音箱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Viard Silver HD20.jpg

    Viard Audio相当讲求技术和科学。首先他们线材使用的导体不是纯铜,不是纯银,也不是铜镀银,而是自己研发,称为Cu-VHQ®的专利银铜合金,而且导体还经过了High-Bias pre-treatment®高偏压退火处理。他们在生产线芯之前,先做出这个合金金砖,然后再以金砖去制作线芯。其次,Viard Audio受益于法国政府提供他们测量仪器,可进行精准的科学量测,确保他们家的线材能达到MHz的范围。

    ViardAudio现阶段的产品分为两个系列,高阶系列为Platinum HD白金系列,另一个则是Silver HD银标系列,分享了白金系列的核心技术,还有更可亲的价位。Silver HD20的线径是20mm(另一款较便宜的Silver HD12线径则是12mm),线芯导体也是他们自家的Cu-VHQ®特殊合金。虽然是音箱线,内部仍有一层铜网做屏蔽,避免外界干扰,也阻绝了自己的电磁波散逸出去,干扰系统。

    很少有线材厂会提供各种量测数据,顶多告诉您几何结构、导体线径和纯度等,但Viard Audio却大方提供数据,Silver HD20的最大电流量为60Amp,线材电容是98pF/m,电感是1uH/m DC,阻抗则是0.002 Ohm(以上为在摄氏20度下,输入1KHz讯号所测得的结果)。如果只告诉您,这线是低阻抗、高耐电流,实在很笼统。Viard Audio则是把所有数据都告诉您。

Viard Silver HD20a.jpg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