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HOLOPHONIX 在 ISE 2024 上推出全新“超级”沉浸式声音处理器和重大2.2软件版本更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4-01-31 作者:佚名

    HOLOPHONIX公司宣布推出一款新的巡演级硬件处理器“HOLOPHONIX Ultra”,提供多达 512 个 Dante I/O,以及适用于所有 HOLOPHONIX 处理器和 HOLOPHONIX Native App 的新软件更新。

    西班牙巴塞罗那 – ISE – 2024 年 1 月 25 日 – 在巴塞罗那举行的 2024 年欧洲集成系统 (ISE) 会议上,HOLOPHONIX(展位 7G200)将首次推出适用于其所有沉浸式平台的全新 2.2 软件版本,包括硬件处理器和HOLOPHONIX Native适用于macOS的应用程序以及加上一个新的巡演级硬件处理器,称为HOLOPHONIX Ultra。Ultra为实时空间化提供了更高的性能,具有多达 512 个输入和输出、嵌入式触摸屏、冗余电源等。新的HOLOPHONIX Ultra 平台还引入了新的可扩展许可模式。新版本2.2软件更新免费,将于2024年2月5日发布,网址为https://holophonix.xyz/。

    全新HOLOPHONIX Ultra硬件处理器现已接受订购,并于2024年第二季度开始发货,采用最先进的重新设计底盘,由铝块加工而成,集成了专为要求苛刻的设置而定制的强大且适合巡演的硬件配置。

    新款Ultra具有超低音频延迟并提供可扩展至512个输入和输出的可扩展 I/O,还具有低噪音和增强的内部气流、冗余电源以及前面板上的内置触摸屏。该触摸屏可以即时访问重要的监控参数,包括IP地址、网络和性能状态等。此外,该处理器设计为机架式安装,适用于最具挑战性的巡演配置。

    HOLOPHONIX团队致力于每个硬件的可持续性。后面板将Neutrik封装的连接器集成到铝制机箱中,包括两个powerCON主连接器、三个用于远程控制和Dante连接的etherCON 连接器,以及便于维修时访问的Display-Port和USB 3.0连接器。

    “新的HOLOPHONIX Ultra平台是该公司有史以来最先进、最强大的空间化处理器,也可能是当今任何地方最强大的空间化处理器。它包括我们的最先进和最具挑战性的用户在过去几年中一直要求和需要的一切,”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etan Byk说道。

    “Ultra”引入了一种新的可扩展许可模式,可提供从16到512个基于许可的输出计数。除了 128个输出之外,还需要免费的硬件升级,使Ultra处理器能够处理多达512个输出。HOLOPHONIX软件工程师Arthus Touzet补充道:“这是物理Dante输入和输出。”

HOLOPHONIX 2.2软件版本

    新的HOLOPHONIX 2.2软件更新包括其他改进、检查器窗口的全新设计以实现更好的工作流程,以及为HOLOPHONIX用户提供快速访问主要功能的新“dock”。这种新设计更加以“现场声音”为导向,其新逻辑和工作流程源自现场调音台体系。同样,这种新设计主要受到用户要求的影响。”HOLOPHONIX 工程师兼产品经理Clément Vallon说道。

    除其他改进外,新的HOLOPHONIX 2.2软件更新还具有从概览窗口导入和导出CSV文件的功能、用于声源和扬声器的新“添加”菜单(包括预配置的杜比全景声布局)以及改进的音频引擎。

HOLOPHONIX 2.2 版更新的附加功能:

界面:

    在场地中添加了“可见性”菜单,以轻松选择要显示的内容;

    为信号源和扬声器添加了新的“添加”菜单,包括预配置的杜比全景声扬声器布局;

    添加了一个Dock来切换不同Windows的显示,取代了“Window”原始菜单;

    在检查器中添加了一个固定按钮,以取消其选择与场地的链接;

    在“首选项”窗口中添加了全局“高级设置”切换按钮;

    添加了复制项目和预设的功能;

    添加了直接将浮动窗口变成新显示的功能;

    添加了隐藏选项栏、检查器和 Dock 的功能;

    在显示菜单中添加了“缩放”部分;

    在检查器中添加了上下文选项卡部分;

    添加了从相关元素的“检查器选项卡”部分中快速设置布线的可能性;

    改进了Mixer窗口的GPU处理性能;

    改进了Inspector的设计以实现更好的工作流程;

    改进了组和多重选择的管理;

    改进了场地的显示性能;

    修复了添加单个元素时的命名问题;

    修复了导入/导出场景 3D 留下幻影元素的问题;

    音频引擎:

    增加了将源路由至八条总线的功能,而之前版本中为六条总线;

    为Ambisonics系列添加了新的源:Eigenmike 64,并重构了Egenmike 32;

    添加了从混音器窗口独奏空间化总线的功能;

    添加了一个新设置以延迟源发送到空间化总线;

    添加了当源在WFS 总线中处于“焦点模式”时的警告通知;

    为专业监听耳机添加了23个EQ,以补偿其固有的EQ,从而提高定位感知;

    在概述中添加了延迟每个输出的功能;

    改进了延迟插值的计算;

    访问 ISE 巴塞罗那网站:https://ise.barcelona。

    有关Amadeus和HOLOPHONI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amadeuslab.com或 https://holophonix.xyz/。

    关于AMADEUS(莫扎特)

    三十多年来,AMADEUS设计、制造和销售了各种电声播放系统和高端信号处理设备,将高科技、风格和情感融为一体。AMADEUS品牌已发展成为为剧院、歌剧院、音乐厅、博物馆、录音室和研究中心提供高端音频解决方案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所有开发和产品制造均集中在AMADEUS法国总部,并在欧洲和亚洲设有现场办事处和授权经销商。访问:http://amadeuslab.com

    关于HOLOPHONIXH

    OLOPHONIX 开发了极其先进的实时沉浸式音频环境,针对表演艺术领域进行了完美优化。HOLOPHONIX 由Gaëtan Byk与IRCAM和CNRS研究机构合作创建,提供全球解决方案,包括软件、插件、硬件处理器、电子设备和扬声器,并被许多世界知名文化机构采用。访问:www.holophonix.xyz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