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足十天,第二届智能建筑节看点亮点在这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6-01 作者:佚名

    还有不到10天,我们期待已久的第二届智能建筑节即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智能建筑节看点颇多,其中,这八大看点更是不容错过。

    看点一:行业内具有规模的1000家系统集成商、近百家领先品牌供应商及顶级设计院的百名专家会带来怎样的交流与共识?

    这是一场全行业的盛宴,参会的2000多嘉宾均为行业内各个领域的精英代表,他们中有系统集成商、有品牌供应商,也有顶级设计院的知名专家,他们聚在这样一个开放,互通的平台中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将不仅仅是节日当天的亮点,更可能影响未来一年乃至几年的行业走势,这种大规模的头脑风暴和人脉交流会爆发出的能量超乎想象,我们一起期待它到底会对行业的后期发展带来什么。

    看点二:重量级嘉宾参与的产业融合及转型发展交流会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此次智能建筑节不但邀请了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政府领导、产业领袖、行业专家,更邀请了杉杉集团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先生、嘉御基金董事长(前阿里巴巴CEO)卫哲、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等国内知名产业大佬,经济学家以及互联网领军人物,他们这群能人志士聚在一起就产业的融合和转型发展展开交流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值得大家期待。

    看点三:行业高精尖企业、机构签定战略合作协议意味着什么?

    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可谓发展迅速,从90年代至今才不过二十多年的时间,已经占据了建筑圈不小的比例,这其中涌现出了众多高精尖的企业、机构,他们在致力于行业发展的道路上,有很多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智能建筑节中,他们更是要达成进一步共识,成为战略级合作伙伴,这将是行业内的资源整合、共享的重要一步,有合作才能有更广阔的空间和舞台。战略合作协议签订方更是囊括了:公安部安防产品检测中心、华东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智能建筑》杂志社、欧冶金融、泰科、华为、瀚华金融、住建部防雷专业委员会、河姆渡等行业知名企业、机构,为此届智能建筑节埋下了一个精彩的看点。

    看点四:行业内首届杰出人才评选结果会如何?

    作为首届行业杰出人才的评选活动——“最美智能建筑人评选活动”在上届智能建筑节时就已经做出了预告,此次更是提前一个月报名参选,根据活动组委会提供的数据,截止到活动评审结束,共计有1000多人参与了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网友的初步筛选确定了90名候选人。这90人经过行业权威嘉宾的评选,将选出10名最具影响力智能建筑人奖、10名最具魅力智能建筑人奖、10名最具潜力智能建筑人奖,这三十位获奖者将出现在活动现场,让行业内的同仁一同见证这份殊荣,并在行业内掀起“向优秀者学习,与精英共伍”的热潮。

    看点五:本届“特别功勋奖”将花落谁家?

    去年的“特别功勋奖”想必大家还有所记忆。他们分为别是鸟巢智能建筑设计者,曾担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信息化专家委员会专家的郭维钧教授,中央电视台大楼、上海大剧院、以及东方明珠塔设计者,曾任职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电气分会理事长的温伯银教授及先后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微型机研究所所长、计算机科技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等十多项团体职务的白英彩教授,一时间唤起整个行业的记忆,欢呼声一片。

    而此届“特别功勋奖”又将花落谁家,又有怎样杰出的行业前辈,能让全场再次欢呼?这也是本届智能建筑节的又一大看点。

    看点六:什么样的企业才能加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诚信联盟”?

    处于快速发展中的行业,必然会涌现出一些具有责任感、具有担当精神的企业,因为这些企业的推动,才能让行业发展得更加良性,更加稳健。于是就有了“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诚信联盟”,它是一个开放包容的组织,它的成立是为了深入推进智能建筑行业的诚信建设;探索建立智能建筑行业的诚信机制;构建完善的生产销售环节诚信体系;推动全行业共同营造和维护诚信的生态环境,从而推动智能建筑和谐健康发展。

    作为首批加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诚信联盟”的企业,它必须在行业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较高的认可度,对行业的发展做出过突出贡献,同时它本身就具有相对健全的诚信体系,在行业内有较好的口碑,在企业内有较高的信誉,所以这是本届智能建筑节的重要看点之一。

    看点七:由专家团队打造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项目将会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怎样的思路?

    专家团队在任何领域都是稀缺资源,出自优秀专家之手的解决方案更是需求方求之不得的宝贵经验。此次智能建筑节上将重磅推出的智能建筑解决方案项目究竟是什么?他们的服务核心和宗旨又是什么?会有哪些类型的解决方案被重点打造,将会给需求方带来哪些福音?这一项目的启动又将会为行业的发展提供怎样的思路?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看点八:共享众包模式下的合作方式会为行业带来怎样的契机?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背景下,网络改变了我们对于很多事物的看法。互联网讲究信用、链接、共享,这套模式是否能用在智能建筑行业呢?我们惊喜的看到,众包模式已经出现在了这一领域,如同滴滴打车一样,乘客能更快找到车,车主也能更快找到乘客,这其中对于效率地提高不止一点点。所以共享众包的模式在智能建筑领域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巨大的反响,这将为这个行业带来怎样的发展契机,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可以预见,本届智能建筑节将为行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它的出现为行业的沟通交流带来了便利,为行业的资源整合带来了平台,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建设,身处行业之中的我们将会一同见证行业的辉煌,一同分享发展的红利,一同经历这段属于智能建筑人的黄金岁月!

    作为此次智能建筑节的主办方,河姆渡的近百人会务团队已经整装待发,将以最好的状态为本届智能建筑节做好保障与服务。在此,预祝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取得圆满成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