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显示将为2018年iPhone 9供货1.8亿片柔性OLED面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4 作者:叮当

    据《韩国先驱报》,三星显示(Samsung Display)已经与苹果签署了一项协议,最迟于2018年底为苹果的iPhone 9提供柔性OLED屏。报道称,苹果将推出两款iPhone 9 OLED模型,屏幕尺寸分别为5.28英寸和6.46英寸。当然,由于iPhone 9的设计还没有敲定,最终的尺寸可能会调整。

三星显示将为2018年iPhone 9供货1.8亿片柔性OLED面板

    2018年SDC面向苹果的OLED出货总量将达1.8亿片,三星也将把即将落成的柔性OLED工厂之一专用于苹果显示屏生产。

    苹果将于2017年9月开始在其iPhone 8中使用OLED显示屏。有报道显示,三星显示同意为其2017年机型供货7000万片至1亿片面板。

    据更早前的报道,苹果正在与LG Display进行OLED面板供应谈判,可能也包括京东方。如果韩国先驱报的报道属实,那就意味着苹果已经决定仅由SDC满足其2018年OLED供货需求,也可能意味着LGD和京东方尚没有准备好足以满足苹果需求的产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