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博视讯携“医疗云”远程医疗全面解决方案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23 作者:佚名

    2017年5月18日,由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和《中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社联合世界卫生信息与信息学合作中心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卫生信息交流大会暨软件产品与设备展览会”在山东青岛开幕。东博视讯携“医疗云”远程医疗全面解决方案、分级诊疗互联网医疗解决方案、居家养老解决方案、移动等系列终端产品亮相此次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东博视讯医疗云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本次大会以“大数据 大融合 大健康 大发展”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精神,推进健康医疗大数据的应用,加快信息技术和卫生健康的深度融合。全国上百家医疗信息化建设服务的提供商、高层领导、国内外卫生和知名专家学者汇聚于此,共同探讨卫生与健康信息化建设的实践性工作。

东博视讯医疗云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近年来,伴随国家对医疗健康及信息化建设的重视度不断提高,数字化医院建设通过科技信息技术提高国家整体的医疗服务水平已经成为当下医疗行业的发展方向。提高我国医疗机构的综合服务能力,并逐步缓解医疗资源的分配不均问题。分级诊疗的实施落地,使的基层医院的医疗建设成为重点,亟需进一步提升,发展医疗体,实现与大医院的上下贯通。在此背景下,东博视讯远程智慧视讯医疗系统给的搭建部署,为医联体搭建远程医疗信息化平台,逐步实现“基层首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系统协同。

    打破时空界限,将各医疗机构融合在东博视讯“医疗云”,各院之间实现医疗资源的互联互通。打通医院之间的信息平台,是东博视讯提供的整体远程医疗方案。当下,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东博视讯移动医疗视讯解决方案针对家庭医生、居家养老的普及,提供专业化的医疗视讯终端设备,满足医生和护士的临床服务需求,互通与医疗信息系统与医疗云平台,实现全方位的管理。

    国家对医疗建设的重视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国务院总理视察山东卫生与健康发展,并察看了由东博视讯搭建部署的视频远程诊疗平台实现的专家在此出诊情况。国家领导关怀健康山东建设在此次展会中展出,融合展会主题,同时也是希望各大医疗信息化建设提供商在此共同探讨交流,为国家医疗建设贡献科研力量。

东博视讯医疗云亮相2017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

    东博视讯提供高性价比的医疗信息化建设产品和远程医疗解决方案,携医疗单位共同成长,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事业信息化建设的快速前进。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