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起点新征程——易尚福州教育装备展圆满落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17 作者:佚名

    5月7-9日,深圳易尚展示携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3D+创新实验室,以全新的形象,闪亮登临教育行业最大的盛会——第72届中国(福州)教育装备展。

    来自全国各地教育系统的各级领导以及行业代理商经销商,对易尚多年来在3D行业的沉淀与积累、领先行业的创新教育理念以及3D扫描打印技术、易尚强大的公司实力和资源整合能力非常认同。

    新形象新感觉

    此次易尚展位的形象以易尚“3D+创新实验室”整体输出为主。整个展位的色调以科技蓝为主,配合顶部浩渺的星空,惊艳之余,更让人感受到科技创新之美。

易尚展位形象

    扫描打印区、3D打印笔区、VR体验区、AR体验区、作品展示区,沙盘展示区等的设置,完整展现了从3D创意素材的获取、3D数据融合,到创意成果3D影像输出、实物打印的过程。

    易尚自有专利技术的桌面扫描仪,3分钟扫描融合,简便获取创意素材,减去繁琐建模的时间,快速进行二次创作,其便利性受到了观众的肯定。

参观者认真观看3D+创新实验室设计布局

    沙盘以3D打印的方式,完整地模拟展示了“3D+创新实验室”实景,很多领导及老师都很感兴趣,纷纷掏出手机,拍下这一特殊的微型景观。

    新产品新课堂

    除扫描仪、打印机外,展会现场展示了易尚最新开发的VR课程体系、AR课件卡。

    不同于其他纯展示互动式的VR、AR产品,易尚VR教学课程体系、AR课件卡系列,涵盖中小学语文、数学、化学、地理等各学科,与教材、课程紧密结合,让传统平面为主的课堂,变成三维立体课堂,受到了与会教育局领导、校长、老师及代理商的高度认可。

参观者体验易尚VR课程体系

孩子们体验易尚VR天文科普仪

参观者体验AR课件卡

    新起点新征程

    为期二天半的展会圆满落幕了,通过这次展会,易尚3D+创新实验室第一次在全国性行业展会亮相,易尚所首创的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以全新的形象再次刷新公众的认知。

    未来,通过行业展会、论坛、活动等方式,易尚将持续加大推广力度,让更多的行业人士、教育系统客户认识易尚,了解易尚创新教育理念,并和大家一起,共同助力中国教育改革,帮助孩子们实现全面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