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悉尼机场:全新VR游戏改善候机服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4 作者:56iq编译

    日前,当游客在悉尼机场奥航俱乐部休息室候机时,正参与到设定背景为巴黎的虚拟现实游戏当中。

    Samsonite(新秀丽,国际著名箱包品牌)的虚拟现实游戏给予了游客身临其境式的体验。就如56iq智能社交互动应用创造的交互体验一样。

    游戏设定,让玩家挑战尽可能快速寻找巴黎几大著名地标建筑:埃菲尔铁塔,卢浮宫,凯旋门。

    在休息室里参与此游戏的玩家将通过360度全景穿梭到巴黎。

    oOh!Media首席执行官Brendon?Cook说到,“该虚拟现实游戏对于Brendon?Cook来说,是一种积极主动与游客互动、增添候机乐趣的理想方式”。

    研究表明,澳航俱乐部会员在他们所乘航班起飞前,会花费大约42分钟待在俱乐部休息室里候机。这为那些喜欢额外附加产品的游客提供了一个更为深入的活动环境。

    Samsonite市场总监Dara Tang说过,“作为全球领先的箱包品牌,我们希望与潜在客户进行互动,并将品牌形象带入生活。这个虚拟现实游戏完全代表了Samonite对创新和尖端技术的关注”。

    旗下Curve系列产品,每周都会用于奖励游戏的优秀玩家。活动结束时,将会颁发一项大奖:巴黎往返游,以及一个Curv系列行李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