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数字王国全套虚拟现实解决方案NAB SHOW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虚拟现实虽然能让观众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沉浸感,却因为门槛过高、环节复杂而让众人望而却步。举个例子:某公司手中有一项炙手可热的大杀器IP想要制作VR内容,但制作周期过长会消耗观众的期待值,赶工缩短了周期却极有可能自毁口碑,发行平台的选择同样影响观看效果和体验,最终付出了高昂的成本,回报又无法明确…

    上述情况虽然是业内头疼问题的大集合,但也即将成为过去式。在全球顶尖的视觉特效技术基础上,数字王国正式推出首个涵盖创意、制作、发行各环节的端到端虚拟现实(VR)解决方案。我们整合了全新硬件、软件和云服务,包括新款高便携360度摄像机,领先的直播技术,全新后期制作整合方案,以及基于云端的VR发行平台。

    全套虚拟现实解决方案正在位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的美国广播电视展(NAB SHOW)展出,欢迎到场捕获!

    01、高便携VR直播360度摄像机「Kronos」强势亮相

    全新高便携360度摄像机「Kronos」强势亮相NAB SHOW。Kronos在360度现场直播和态势感知应用方面进行了优化,可仅通过一根电源数据电缆输出4K、60 fps的高质量视频。搭配紧凑型尺寸,在有限空间下满足快速设置和远程配置需求,同时提供高品质输出成为可能。关于这部曾在王菲「2016 幻乐一场」演唱会担当全景拍摄重任的Kronos,还有这些细节:

12位图像处理器

    陀螺仪稳定系统

    集成360度音效

    多气候条件适应设计

    02、全球领先的制作能力,实时画面缝合软件收获专利认证

    作为VR制作先驱,数字王国开创了众多行业第一,包括享有专利的实时画面缝合软件,可有效实现沉浸式视频内容的实时直播。

    利用先进技术对不同来源的画面进行整合,确保360度直播和实时3D音效不失真

    高级导演工具如多镜头流和「虚拟摄像师」功能,能制造引人入胜的故事,并简化与传统有线电视的对接

    可便捷整合数字王国的顶尖视觉特效,丰富VR体验

    03、基于云端的VR发行系统,围观「数字王国」的正确方式

    在这次的NAB SHOW上,数字王国推出了一套全新系统,用于管理和传送VR直播及视频内容。数字王国VR平台可提供多租户内容组织,广播级发行控制和精细分析。

    支持单一上传和传送到多个终端——移动端、网页端和头戴显示器(HMD)

    不确定平台发布(iOS、安卓、三星Gear VR、PSVR、谷歌Daydream、HTC Vive、Oculus Rift等)

    内容策展、地理围栏、自适应交付、互动热点和嵌入式广告的功能

    用于推出360度内容或将其嵌入现有移动应用程序和网站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及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

    适用于各类主流VR设备的动态定制

    数字王国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谢安先生表示:「通过一年的研发,以及与我们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通力合作,这个平台已经久经考验,可扩展到数以百万计的观众,并已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一些VR产品和活动提供了可靠支持。」

    另外,数字王国同步发布了可观看高质量VR内容的应用程序。没错,我们有自己的APP了,在这个APP里你会身临其境地体验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作品:

    《Micro Giants》预告片Entertainment · 0:43 · 360°

    《Micro Giants》中的情节全部取材于真实世界,好莱坞动画视觉特效和VR技术的存在让观众进入一个源于现实,却很难在现实中一探究竟的「微观世界」,从昆虫的独特视角体验生态圈的弱肉强食。大概没有比身临其境感受自然世界生存法则更震撼人心的探险了。

    《美猴王》预告片Entertainment · 1:12 · 360°

    《美猴王》将传奇神话人物「孙悟空」置身于360度环境中,并在第一人称视角下,为这个中国神话主角创造了全新的故事。在「孙悟空」的新篇章里,这个由法术、爱、征服、悲剧等等元素构成的传奇故事隐藏在一本古书中,当你走进书中,整个故事便在周身铺展开来,当然是以全景VR的形式。

    《诗篇的演化》CG · 4:03 · 360°

    《诗篇的演化》——全球第一部照片写实、全电脑绘图渲染的实验短片。以「你」出现在一个非常漂亮的湖中央作为开端,忽然间一辆火车冲进湖里面朝你驶来,之后,化身为飞鸟向天空飞去…这部短片曾在2014年入选圣丹斯电影节「开创先河」类精选电影。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