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贴合实际服务行业应用 奥威亚录播亮相InfoComm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海天

    2017年4月12日——14日,InfoComm China 2017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奥威亚带来了医疗录播、会议录播、智慧法庭、教育录播、移动便携式录播等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行业用户带了与众不同的先进的视频应用方案。

贴合实际服务行业应用 奥威亚录播亮相InfoComm

    随着信息化技术的快速发展,可视化信息技术得到了长足的发展与应用。在AVA现场,一个现场版的智慧法庭吸引了大家的眼球。据介据,奥威亚长期深入一线,在精读政策的前提下,挖掘法院真实需求,基于嵌入式录播,打造针对公检法司整体的一体化远程交互办案系统,包括看守所远程提审系统、司法监狱的远程开庭系统、检察院的远程公诉系统。

贴合实际服务行业应用 奥威亚录播亮相InfoComm

    其中,远程庭审系统通过本地数字法庭庭审设备与远端庭审设备实现远程视频庭审、视频质证等司法审判活动,节约了大量审判时间,缩短了审判周期,加快了审判进度,提高了审判安全,有效节约诉讼成本。

    在展会现场,基于数字法庭的数字语音法庭受到了观众的亲睐,数字语音法庭针对法庭现场的对话,利用人工智能将语音实时转换为文字笔录,代替了书记员的会议记录,实现审理案件的“繁简分流”。

贴合实际服务行业应用 奥威亚录播亮相InfoComm

    在医疗领域内,音视频技术助力医学发展。奥威亚医疗录播可以实现手术室教、远程医学教育,远程会诊、规范化培训,最重要的是奥威亚录播的互动性,可以实现视频和声音的交互,实现点对点、多点对多点交互,有效促进信息化时代医疗事业发展。

贴合实际服务行业应用 奥威亚录播亮相InfoComm

    此次,现场还展出了会议录播、教育录播以及移动便携式录播等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展会现场,都受得了用户的广泛关注。

    作为中国视音频领域的佼佼者,奥威亚(AVA)专注视音频采集与传输领域12年,基于行业领先的视音频采集与传输技术推动了多种录播解决方案,在本次展会,我们看到了更为全面的奥威亚,不只在教育,在司法、会议、医疗等领域,奥威亚正引领行业视频应用的创新发展。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