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ontrol4智能家居方案即将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佚名

    nfoComm China 2017展览会将于4月12-14日在北京举办,Control4将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

    Control4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研发新技术,推出新产品新功能,专注于提供更先进的智能解决方案。本次展会上, 其将展出Control4最新解决方案,pakedge网络解决方案及Triad高端定制音响。

    Control4是适合每个人的智能家居。我们可以根据您的生活方式和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的智能家居系统。无论您是想要简单的智能化控制,影音室,客厅,还是想要设计自己梦想的全宅智能生活。因此,我们设计这份问卷来帮助您确定您会经常使用的智能化功能,以及您想要的智能化生活。我们将会仔细了解您的问卷信息,并会请您所在地区的经销商评估。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亲临会场体验!

    展位号:EB9-01   

    日期:4月12~14日   │   地点:北京 – 国家会议中心

    关于Control4

    Control4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是一家专注于提供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公司,成立于2003年,于2013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CTRL.  Control4致力于为用户的生活带来更多舒适、方便和安全,希望透过我们简单明了的个性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丰富现代人的个人与家庭生活!

    康朔孚智能控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Control4公司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其上海分公司提供完善的对授权经销商的产品培训、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经销商体系管理及市场支持等工作,以确保终端消费者得到完整的智能家居设计、设备调试及售后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