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25日下午,以“引领科技创新 促进产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广电行业的厂商、用户、媒体等2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2016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颁奖典礼在京隆重举行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科技司副司长孙苏川女士,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广播科学研究院院长邹峰先生、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视听处王中先生、中国电影电视技术学会副秘书长陈默先生、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的主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2017年是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国广电科技创新事业产业的发展也即将进入新的跨界融合发展阶段!新媒体的不断涌现也真正体现了创新魅力所在!

    典礼上,英夫美迪、成都索贝、中科大洋、中广上洋、北广科技、成都成广、万维云视、捷成世纪、高锐视讯、东华广信十家企业获得了科技创新优秀奖。永达天恒、广东华晨、当虹科技、华栖云、北电科林、同方吉兆、九天信达、南京厚建、三和视讯、沈阳广合等20家企业分别获得了2016广播电视科技创新奖科技创新奖和科技创新企业奖。张强、温序铭、赵崇峰、穆和拜提.阿毕提、鲁泳、程梅、陶红、余恒、刘杰锋9人获得2016广播电视科技创新优秀个人奖。

    中国广播电视设备工业协会科技创新奖,从2006年经国家科技部批准开始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届,十年来,奖项的设立和评定工作得到了科技部、工信部、广电总局等有关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得到了业内企业的肯定和支持,同时也受到了新闻界朋友的深切关注。通过本次的评选我们深信,只有科技创新,迎头赶上,才能走在时代前面,引领时代步伐,我们也期待着广播电视企业、组织和个人能够再接再厉为我国广播电视事业的发展与繁荣做出新的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