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hinaBang Awards 2017 微鲸VR获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常州2017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3月17日,由动点科技 TechNode 主办并发起的 ChinaBang Awards 2017 颁奖盛典在江苏省常州市圆满落幕。微鲸 VR 与众多科技创新企业一同入围奖项初选,经过层层筛选和评比,凭借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 VR 内容分发平台“微鲸VR”手机客户端和旗舰VR一体机X1,获评2016年度最佳 AR/VR 产品奖。

    微鲸 VR 手机客户端于2016年7月发布,现在已经有五千支 VR 视频上线,其中超过四分之一是自制内容。微鲸通过与体奥动力、灿星制作、丝芭传媒、江苏卫视、腾讯 LiveMusic 等合作,将众多超级 IP 引入 VR 领域,初步实现了“VR+泛娱乐”的构想。这一年,微鲸完成了王菲“幻乐一场”演唱会、江苏卫视“17聚幸福”跨年演唱会的 VR 直播,观看人数和视频播放量屡创纪录。另外,微鲸 VR 客户端上还有获得国际电影节大奖的 VR 纪录片《极地》、SNH48 和李宇春的音乐 MV 等原创内容。

    2017中超赛季的比赛也将登陆微鲸 VR 手机客户端。微鲸 VR 专为中超赛事开发了一套针对足球赛事、由拍摄到分发的端到端 VR 直播解决方案,在保证画面清晰与流畅的同时,解决了观众对体育赛事中画面切换、特写和精彩回放、社交互动等方面的独特需求。并且,微鲸自主研发的八面体编码技术,可以在保持视频清晰度的前提下,降低约50%带宽使用量。可以说,是微鲸VR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在支撑着这些优质原创VR内容。

    动点科技(TechNode)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英双语科技媒体,时刻关注新锐的创业公司、科技新闻和趋势发展。过去几年,ChinaBang Awards 见证了如滴滴、大疆无人机、微信、航旅纵横等众多科技创新企业的成长和成功。ChinaBang Awards 于2011年发起至今,一直以“发现中国创新力量”为宗旨,积极在全中国范围内搜寻最有潜力、最有价值的创业项目,力求打造行业内最权威的评选盛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